close
5408

有關於信用卡退款

之前買了一樣東西3605..可是不喜歡 我拿去退款退了9成的錢 也就是3243..不過 商家有幫我刷負數的金額 不過由於機器故障 所以商家又幫我多退了一筆1803 所以總共商家退給我5046...隔天我去做一個補刷的動作..也就是多刷了一比正向的1803..可是 後來我打去信用卡的發卡銀行 他卻說 我這個月總共消費了5408...並沒有看到刷退的金額~~~我想問一下各位 商家真的有幫我刷退嗎???那刷退的帳款我最快什麼時候看的到~~~因為我要出國了 所以我想趕快弄好這件事情 ...
那要看你的「結帳日」喔~如果商家幫您退款的日期在結帳日之後

會在隔月的帳單才會表現出來。

如果是在您結帳日之前就到了

那應當會在您這次的帳單就會表現

您可以拿信用卡帳單去商家詢問。

參考資料 自己
1.當天商家確實有幫你做刷退的動作嗎?(機器故障)2.你是幾天後打去發卡行問? 一般收單行應該是當天就會送到發卡行中心做清算

所以理論是隔天就可以知道。

但每家發卡行的作業時間都不一定

所以建議您可以四至五天打去問看看。

Ps.商家如果真的沒有幫你刷退

且打死不承認

你就給它來個否認交易

順便到消基會檢舉它。

如果銀行不幫你

你就到金管局去申訴。


確實是退款太慢嚕有疏忽ㄉ地方ㄋ
一般來說下一期就會知道你的金額才對唷!

如果下一期依然沒有消息的話

您可以請商家把消退的單子給你

你再傳真給銀行或是信用卡中心。


信用卡比較,花旗信用卡,中國信託信用卡,信用卡繳稅,信用卡優惠,台新銀行信用卡,信用卡分期,信用卡額度,辦信用卡,信用卡年費信用卡,東西,負數,金額,銀行,機器,喜歡,真的,消費,表現

網路購物|專賣店|購物中心|評價|購物台|便宜|郵購|

5408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205082211999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紐頓e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