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407

至於黃玄鳳、黑玄鳳、白玄鳳等等牠們的語文能力疑問?

至於黃玄鳳、黑玄鳳、白玄鳳等等牠們的語文能力疑問?哪一種語言能力比較好呢?哪一種比較好飼養呢?
挖挖挖挖~~~這樣的題目.......點點點點點點點......其實我說真的啦 我只有白玄鳳沒養過其他的我都接觸過 老實說好養的玄鳳 除了你必須注意的保溫 餵食溫度少量多餐 補充適量的營養劑 其實玄鳳的殺手 應該就屬於鳥店嚕 要買玄鳳 我建議你找好一點 口碑讚一點 的店去買不然 先天不良 想要後天努力 大都是傷神傷財又傷心就算讓你養大了 體弱多病 還是要你頭痛滴 (看過很多ˊˋ)所以找對鳥店 用對飼料(奶粉) 溫度控制的好(室溫32度) 餵食溫度40~42度正常來說都是相當好飼養的喔 所以記住先決條件 找對鳥店至於說話的能力 其實我覺得都還好a~ 嚴格來說玄鳳本身就不是很會說話 口技上就相當有本事 口哨 電話鈴 卡通音樂都學的很不錯唷 說句實在的 你要他們說話能力強一點唯一的條件就是 你要多跟他玩 多逗(!不是嚇) 多跟他說話(很重要)只要你有恆心 有毅力 他不會讓你失望的唷至於我個人是比較喜歡古銅珍珠玄鳳 我覺得很漂亮但是黃玄鳳 比較有禿頭基因 所以你挑的時候要多注意一點唷http://www.swingingbird.com/5407/articles/mutation/mutation_cockatiel.asp 參考資料 我的經驗 網路
基本上他們只是差別在於羽色而已語言能力還有好不好飼養都是一樣的我家的從小給他聽廣播長大了是比較愛碎碎念但是念什麼只有他自己懂....叫自己名字是挺清楚的.如果要有比較好語言能力的玄鳳的話幼鳥是一個關鍵挑那種活動力很強而且很會有威嚇動作的保證長大的時候生龍活虎....
真的沒有多大的差別!! 我養的會說國語、台語、英語、日語 但是都是短短的幾個字 飼主比較重要吧!! 還有鳥兒的性別也是蠻重要的 聽說公鳥比較會唱歌 會唱歌的鳥學說話的比例較高
我癢的怎麼只會亂叫...白玄鳳 我家的小玄很安靜ㄝ=

arrow
arrow

    紐頓e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