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407

路邊檢到幼鳥怎麼養

我在馬路中間撿到一隻幼鳥 他沒被輾死令我吃驚就帶回家養了當晚我到飼料店問了一下這隻鳥似乎叫做 烏鳩 我不知道字怎麼拼 但是發音應該是這樣店員建議我買一袋麵包蟲 跟鳥飼料(一粒一粒的 加水變成糊狀餵食的那種飼料)但是我不知道餵食的時機所以要問什麼時候要要餵食呀? 她叫我就要餵嗎?聽說鳥不知道自己吃飽了沒 一直餵他會撐死是真的假的?那這樣子的話怎麼知道該不該餵?還有餵麵包蟲蟲的事鳥吃東西不是用吞的嗎 那活蟲子下肚後不就在身體裡擩動感覺毛毛的 餵他之前要把蟲弄死嗎?而他的大便很稀 水水的 一天大快10次吧 我應該怎麼辦?還有應該住意什麼 例如保暖之類的事我怎麼知道他會太悶熱還是太冷 (目前養在寬8公分長16公分的小盒子裡 鋪衛生紙)而清潔方面 因為是路邊撿來的 難免會有想幫他

arrow
arrow

    紐頓e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