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407

我家的鸚鵡阿蘇兒吃了川七~~會不會怎樣啊~~

家中來陽台有種川七

順著欄杆長得很高

阿蘇兒鳥籠就放在旁邊

不知阿蘇兒是怎樣去吃到川七

我發現時他己經嘴角二旁都是深綠色的了~~ 不知
ayumiayu01提案者你說:我家的鸚鵡阿蘇兒吃了川七~~會不會怎樣啊~~家中來陽台有種川七

順著欄杆長得很高

阿蘇兒鳥籠就放在旁邊

不知阿蘇兒是怎樣去吃到川七

我發現時他己經嘴角二旁都是深綠色的了~~ 回答:我如同前面三位回答者所言:川七真的是一種補充鳥兒所需礦物質蔬菜

也是人類可食的好蔬菜。

我也養一些各種鳥兒有空也常將鳥籠放在綠草堆中

鳥兒嘴巴咬食綠野草或餵食深色蔬菜

我的鳥兒的嘴角二旁也都是深綠色

所以也沒什麼好擔心安心了。

至於有那些水果及植物讓鳥吃對身體可能有害

由於前面三位都沒提供

故抱歉只好參加回答

我提供專家建議不讓鳥吃水果及植物

這一篇對鳥兒有毒的植物網站資料滿多的。

故我不轉轉貼上來讓提案者及各位閱覽者閱覽

只提供網址請你們進入網站內慢慢欣賞參考如何?http://www.swingingbird.com/5407/articles/commonsense/commonsense_poisonou_vegetation.asp有人說植物莖折開會流出乳狀液體或液體的植物對鳥類而言多半是有毒的

如果你不確定那種植物對你家的鳥寶貝而言是不是有毒

就不要讓他食用或啃咬

這是最保險的方式。

我本身飼養經驗綜合;有問題再提

能為你解除疑慮

你高興笑容是我最快樂一件事情。


應該是不會怎樣

因為川七是很好的蔬菜如果很擔心可以先打電話去諮詢專業鳥醫生台北凡賽爾賽鴿寵物鳥醫院(02)2586-9933李醫師
我家也有種川七

我也會拔幾片川七的葉子給阿蘇兒吃

阿蘇兒吃川七不會怎樣的

可以多補充一些營養也不錯喔
放心 ㄅ你家的寶貝阿蘇ㄦ不會怎樣ㄉ除ㄌ給ㄊ吃飼料喝水之外也可以多給ㄊ補充蔬菜水果降財會更影養川七也是種蔬菜阿吃會會更好 不會有異常不像我家ㄉ和尚ㄊ都不吃菜ㄉ= =

阿蘇兒顏色,阿蘇兒繁殖,阿蘇兒幼鳥,阿蘇兒鸚鵡,阿蘇兒價錢,大頭阿蘇兒,阿蘇兒說話,阿蘇兒公母,阿蘇兒生病,阿蘇兒價格阿蘇兒,川七,鸚鵡,深綠色,植物,深色蔬菜,有毒的,蔬菜,鳥籠,礦物質

鴿舍|賽鴿|白頭翁|飼料|成鳥|公母|愛情鳥|鸚鵡|幼鳥|虎皮|掉毛|文鳥|白文鳥|玄鳳|綠繡眼|血鸚鵡|畫眉|繁殖|白鷺鷥|鳥籠|金絲雀|小鳥|麻雀|竹雞|飼養|十姊妹|鳥巢|羽毛|八哥|雞|燕子|鴿子|

5407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07072500346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紐頓e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