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407

滑板跳障礙疑問

目前為止我學滑板也快一年了但是我一直卡在跳路邊障礙的問題我可以跳一個台階 不過卻跳不過一個以上的台階我有試著跳 不過...過了 落地時都會翻板請各位高手指點因為我都是一個人練習 沒有人在旁邊看 我也不知道我的動作正不正確上一次 有一個警員 跟我說 你的動作 有點僵硬是不是這一個問題??是不是因為這樣而導致我所學的任何一樣動作都會不夠完整?我喜歡玩滑板但是沒人指點的情況下我進步的很慢買了書 DVD 回家觀摩 進步速度還是不快呢!!所以請大大指點一下瞜!!
哈囉

以下是我的建議

你可以參考看看喔照你描述如果你可以跳上一個台階的話 基本上只要再把豚跳練扎實穩一點跳一個以上絕對不是問題因為我沒有看到你實際的動作

故無法判斷你是哪裡出錯但其實只要保持平常豚跳的心態 不要想著我一定要跳過去跳上去之類的再到目標前想著平常是如何豚跳的 時間點抓對 以及豚跳基本功的點與托平都有做出來的話

其實常常練習一定可以跳過的!!建議你可以到當地的滑板店晃晃

相信那裡一定都有專業的店員與滑手聚集有問題指教的話

他們都會很熱心的為你解答這只是大概

用文字敘述實在有限

推薦您可以親自跑一趟店家

信你會愛上的!!以上是針對你的問題給予的建議 希望對你有幫助目前台灣各地假日都有免費的滑板教學

例如: 台北-JIMI 台中-goofy 台南-SWITCH 高雄-OVERLORD SKATE SHOP後續部份有任何問題也可以上OVERLORD的FACEBOOK提問我相信很多滑板朋友都會熱血的回答你的問題的http://www.facebook.com/pages/OVERLORD-Skate-Shop/132803560064124http://overlordskate.blogspot.com/以下是台灣滑板店連結:台北JIMI滑板店 地址:北市光復南路346巷23號 電話:(02)2731-1413 台中GOOFY地址:台中市育才北路12號 電話:04-2223-9303 台南SWITCH SKATE SHOP:地址: 台南市西華南街9號一樓電話:06-222-5407高雄OVERLORD II 實體店面位於:五福二路與文橫二路路口往文橫二路郵局

寶雅與金礦的方向直走

然後走到快到金礦的巷子口往你的右手邊看

應該可以看到路牌寫著

arrow
arrow

    紐頓e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