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407

我家的八哥怎麼喏?? 養鳥達人幫幫我

我家的八哥養惹5個月~從幼鳥開始養的可是最近不知道怎麼惹~嘴巴裡黑黑的~連嘴唇也是!

 越來越嚴重~今天我看到他的嘴巴裡都快全黑惹~舌頭也是!

但牠的活動力還是一樣啊~食慾也是拔~是因為我讓牠吃石蓮的關係嗎??還是怎麼惹~生惹什麼病~? 有誰能跟我說嗎?請不要跟我說帶去給獸醫看~這個我知道~不用說!

 我想知道的是牠為什麼會這樣???生得是什麼病?
我也養有八哥也是~嘴巴裡黑黑的~連嘴唇也是

大大有什麼好擔心

那也就是代表你的八哥快要成鳥了

安心了

至於你讓它吃石蓮

有些東西讓鳥對身體可能有害

忘掉在那個網站看過專家建議不讓鳥吃水果及植物原因

我找找看

找到我就轉貼上來讓你參考。


這支沒有生病

是它越來越成熟

意思是越來越長大越來越老

八哥幼鳥,八哥說話,家八哥,八哥板鞋,八哥 飼養,台灣八哥,八哥壽命,八哥價錢,泰國八哥,八哥公母八哥,為什麼會這樣,養鳥,嘴巴,我知道,石蓮,找找看,最近,東西,舌頭

白鷺鷥|愛情鳥|公母|鳥籠|竹雞|畫眉|鴿子|掉毛|金絲雀|成鳥|雞|小鳥|文鳥|幼鳥|玄鳳|鴿舍|飼料|飼養|羽毛|白頭翁|繁殖|賽鴿|燕子|鳥巢|十姊妹|麻雀|八哥|虎皮|血鸚鵡|白文鳥|綠繡眼|鸚鵡|

5407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07021805581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紐頓e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