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408

從三重騎車到內湖瑞光路怎麼走最快?

我查到的路線1.重新路--台北橋--民權西路--民權東路--民權大橋--下橋後往前騎約2分鐘--過中油後待轉--瑞光路2.台北橋--民權西路--中山北路--中山橋--北安路接明水路--樂群一路--基湖路--瑞光路第二個走法是比較複雜但是我想知道哪個快?我是要到瑞光路399號還有騎車正常速度上下班時間和平常大概要多久的時間呢?thx
你好!

希望能幫到你。

我天天在北台灣跑

我跑的路線

你做參考。

你說的兩條路線

距離差不多

我建議走大直橋

後接樂群一路

你試試看有沒有比較快。

(橋較新公車比較少)下面網址可連結GOOGLE 地圖

使用說明:1.滾動滑鼠中間滾輪

可放大縮小地圖

最大是街景。

2.街景時

點藍色箭頭可前進點白色可後退

滾動滑鼠中間滾輪

可放大縮小街景360度照片。

3.將A點移動就可改變起始點

將B點移動就可改變目的地。

4.拉動藍線

會產生經過點(白點)

可改變路線

在白點上點滑鼠右鍵

可取消白點。

5.可用滑鼠左鍵抓住將小黃人放到你想看的街景照片。

6.還有很多功能

你自己慢慢挖掘。

我幫你規劃的機車路線圖:http://maps.google.com.tw/maps?f=d

arrow
arrow

    紐頓e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