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413

女郎俱樂部之女人要好命

今天早上11點有看到在介紹木寡糖請問一下有人知道在那裡買的到嗎還有是多少錢會很貴嗎
已經有三個人回答你這個問題了我想我補充說明我不知道第三位說的觀念錯誤是什麼?真希望它可以說清楚一點曾老師想要推廣木寡糖

但是

我很可惜的看到國內的業者搭這波的便車可是

沒關係因為

好的東西就要給好朋友分享這就是我認識的曾老師不論是在哪裡買的都沒有草本添醣的含量高目前得知價格與純度有關因為木寡糖的成本是所有的相關材料中最貴的所以

大多產品都只添加一點點每個人一天需要一克你要記得自己計算所以如果你花了1600買到300毫克的

純度又只含有30%跟你花3000買到500毫克的你就要問自己哪個是你想要的囉至於那個具備研究技術的科技公司已我對木寡糖的認識他只是研究這個技術沒有量產的能力台灣沒有辦法取得那麼多的原料進行製造研究規研究

量產是另外依個階段只是我個人的了解希望對你有幫助 參考資料 myself
http://tw.search.yahoo.com/search/products?p=木寡糖

arrow
arrow

    紐頓e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