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413

台南針灸減肥的中醫院~

謝昆紘中醫診所~莊興堅中醫診所~德州中醫診所~這3間是我在網路上查到風評不錯的中醫診所有誰可以分享減肥的效果呢?或是推薦哪間呢?重點是可以告訴我~收費&診治方法&是否配合飲食!

謝謝~~~直銷&減重產品勿擾~~~不然一律以文不對題檢舉~~說到做到!


我是這三家都沒有去過不過我之前是在永康的邱錦雀中醫診所減效果不錯短短幾個月就減了10幾公斤主要是用針灸、中藥以及其他的減重儀器很多元化有中醫師親自針灸飲食部分也有請專業營養師飲食部分要配合營養師台南地區應該找不到還有請營養師來作減重的地方了吧!像這樣由醫師和營養師專業的診斷與治療是其他診所做不到的加上價格便宜也是其他地方找不到的可以非常安全和健康的減肥我滿推薦的收費是12次3499元其他可以看他們的網站http://www.5413.url.tw/ 參考資料 自己
其它的可能像我當初去體質沒有很好她會幫我調中藥是包含減肥中藥和調體質的10天900元其他的都包含在裡面耶要去減肥可以先去諮詢一下那邊的營養師在約下次要開始的時間就可以了或是你直接去諮詢覺得心動就當 天開始治療嚕
ㄋ賀~~我從小就胖到大的~吃過n種減肥藥~忽胖忽瘦~到最後代謝都變差了~就算少吃也很難減肥~身體抗藥性很強~而且窩超討厭運動~下班回到家都已經很累ㄌ~所以都吃飽就坐著~上班也坐著~整個肚子還有我的下半身越來越擁腫~後來是在網路爬文~看到人家說中藥膠囊對抑制食慾~還有肚子跟腰粗~新陳代謝差 食量大的人滿有效的~就買來吃看看~結果還真的瘦了~我是早午餐都吃~晚上少吃~而且這是中藥ㄉ~窩覺的比西藥來的溫和~ㄝ沒特別的不舒服~一方面是價錢方面滿便宜~還可以先買10天580元的~然後又不用吞很多顆~一天才一顆~我現在吃了半年~有瘦了將近35公斤~但還在努中力xd~歡迎寫信給我 ~ 有空就會回ㄛ

台南謝昆紘中醫診所,謝昆紘中醫診所/謝昆紘醫師,謝昆紘中醫診所門診時間,台南市謝昆紘中醫診所謝昆紘中醫診所,莊興堅中醫診所~德州中醫診所,台南針灸減肥,醫院~,營養師,不錯的中醫診所,台南,邱錦雀,台南地區,診所

蘋果餐|出汗|運動|瑜珈|塑身|水腫|減肥|塑身衣|瘦身|抽脂|減肥藥|瘦小腿|減肥茶|下半身肥胖|少吃多動|保鮮膜|減重手術|油切|食譜|針灸減肥|瘦手臂|瘦臉|埋線|停滯期|游泳|瘦小腹|減肥門診|營養師|燃燒脂肪|緊實霜|

5413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07022609214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紐頓e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