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476

台北車站附近學吉他 問 (十點噢

恩 我在台北車站 民權西路 雙連 中山 這幾個站附近恩 想學吉他 哪邊能學給我報價 跟課堂數好嗎便宜點 謝謝 :D
嗯嗯~台北車站那邊有家拓樂社跟金手指樂器行

都有賣吉他

也都有在教吉他喔!

~~拓樂社:台北市忠孝西路一段四十五號三樓(A-one樓上

跟台北車站同側

沒記錯附近有一個三號出口) Tel: 2312-3373~~金手指:台北市忠孝西路一段七號 Tel: 2331-5476價格應該都很平常

應該也是200~300左右一堂吧

假如你要詳細價格在告訴我

我幫你問....話說我有給你電話呢~你也可以自己問問

比較清楚喔!

參考資料 我個人經驗.....希望對你有幫助
吉他苦無找不到教你的人 不妨考慮我看看我對自己教學還蠻有自信的 我很有自信讓你得心應手 徐此之外還跟你說一些技巧的運用算是自己多年來的經驗 讓你從短時間 進步到學會彈一首歌 從最基本的樂理 爬格子練習 等等 到一首歌 前 間 尾奏的完整性一一可以分析給你聽 曲調變化的新鮮度 加入更多的即專興與轉調變化讓一首歌變成有生命跳動 你只要準備一把吉他就可以上場了如有興趣可以找我學看看目前我有不少學生 要的話就快點比較好橋時間 排課費用的話 一定比外面便宜不會讓你覺得花這錢不值得學音樂是快樂的堂數的話 你自己決定要上幾堂 不過大部份上了2個月也差不多了一堂400那如果我教你通常第一節課 會教久一點 不過是不算錢的往後假如上課 我後面沒學生 或什麼事的話 會教你久一點開這樣的價碼我想應該超合理吧: 我很好說話的 那如果是我去你那邊交 頂多你付我交通費的錢: 因為一般如果是去學生那邊交ㄉ要另加錢: 而我是不收的 就付我來回交通費就好了: 這樣很合理吧 你如沒教材 我也可幫你準備 有問題的可加我msn wake33320003*hotmail.com 教學地點 台北
您可以去那邊看看

他們有第一堂課免費試聽. 去聽看看. 都是專業的樂手在教

是個很不錯的錄音室和音樂教室. 士林捷運站出來走個 1 分鐘就到囉.卡比音樂工作室. *****^.^
民謠還是電吉他呢?台北火車站附近找紀老就對了

他工作室就在火車站旁邊的天成大樓

老師都是一流的

環境很悠閒

不會有商業氣息

可以到他網頁上看看

他的網頁可是吉他界很有名氣的!http://www.myguitar.cc紀老吉他研究室
推薦一個吉他老師他是一個undergound的樂手這是他的部落格

裡面有他自己的創作跟他們團的歌上去看看吧!! 有興趣的話可以在留言版留言給它http://www.streetvoice.com/john666
我可以直接去你家教你 詳情可來信brian751204*yahoo.com.tw
這邊不好打廣告

細節到這邊再說:*******guitaryin歡迎到留言版留言~

台北車站美食,台北車站附近,台北車站餐廳,台北車站住宿,台北車站 好吃,台北車站地圖,台北車站停車場,台北車站旅館,台北車站微風,台北車站地下街台北車站,民權西路 雙連,忠孝西路,台北市,家拓樂社,吉他,附近 恩,中山,樂器行,Tel

指法|長笛譜|吉他|陶笛|電吉他|電子琴|長笛|樂譜|音樂系|Bass|鋼琴譜|吉他譜|教室|伴奏譜|二手樂器|學樂器|調音|小提琴|樂器行|初學者|鋼琴|直笛|大提琴|創作|簡譜|合弦|口琴|爵士鼓|五線譜|

5476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08022706760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紐頓e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