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476

想問這個人物是哪個作品裡的人物

好久沒來發問了最近整理大頭貼發現一張圖我記得之前我有看過這個人但可能漫博回來腦漿也差不多流光了不管怎麼想就是想不起來請問這個萌到不行的少年仔是哪個作品裡的人物?檢視圖片1.作品名?2.人物名字?回答這2個問題就好了不用補一大堆資料請大家檢視圖片我會很感激的檢視圖片
1.電波女與青春男2.丹羽真 參考資料 這樣就可以了齁OAO
撲~~~看到那隻多啦A夢大叔想要捶他的 結果拉到底下看到那隻貓馬上心軟= =

卡通人物,歷史人物,希臘神話人物,海賊王人物,三國人物,真三國無雙5人物,q版人物,人物插圖,無雙蛇魔人物,人物素描人物,作品,想不起來,我記得,大頭貼,腦漿,漫博,最近,個人,發現

家庭教師|林青慧|井上雄彥|鳥山明|編輯|新條真由|幾米|條件|插畫家|烏龍院|小丸子|游素蘭|鋼之鍊金術師|網頁|當漫畫家|稿紙|宮崎駿|月刊|種村有菜|投稿|助手|由貴香織里|連載|青山剛昌|漫畫家|

5476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11082307533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紐頓e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