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476

在台灣延簽加拿大study permit和visa要多久?

我的study permit

visa在8月底過期

我在那之前會回台灣

但是我回來的時間是study permit和visa過期之後

我想請問在台灣辦這些手續要多久(我不想在加拿大辦

以前有一次拖了4個月才拿到)?
快慢

要看[文件] 齊不齊

回去

請記得一定

要向學校

申請

下學年

的[接受信] Acceptance Letter

or 續讀証明

或 註冊單Register Form

or預註冊單 Pre-register Form

IF 若有已經繳費學費的收據

就更有[說服力]會更快

最好把

之前在加拿大

讀書的成績單Transcript帶著備查

總之

就是要証明

你回加之後

學校方面已經

100% 確認了

基本上

STUDY PERMIT VISA

在台灣辦會比較快

因為:1.你的個人資料

身分証明

在台灣本地

方便確証O2.人在台灣

加拿大

希望有能力與財力的你

回加

繼續讀書

若轉回台灣

或 轉到別國

是加拿大的損失O3.在台北的

加拿大辦事處

暸解

台灣是一個富裕又講究效率

的進步國家

(加拿大的政府官員無法想像)O但是 也有例外的:1. 加拿大所讀的學校

與 政府

認定合格標準

有所出入. 或所讀的科系

不合乎一般常理O2.所提供的財力証明

錢不夠完成學業O3. 在加拿大校內或校外

發生過事情

被明中或暗中 留下記錄O4.在台北加拿大簽證處

做出有安全顧慮的言行O5.所需文件 有疏漏O
把文件準備好送到簽證處 1~2星期就可以拿到簽證喲因為我才剛幫我學生辦延簽 是蠻快的而且你在回來6個月以內就送了 不用體檢 很快就可以拿到

加拿大簽證,加拿大移民,加拿大旅遊,加拿大遊學,加拿大打工渡假,加拿大留學,加拿大打工遊學,加拿大時差,加拿大首都,加拿大地圖加拿大,台灣延簽,台灣,Acceptance Letter,台北,學校方面,別國,visa,個人資料,Transcript

寄宿家庭|研究所|畢業|申請|護照|統計|打工遊學|面試|交換學生|簽證|MBA|資訊|短期簽證|大學排名|國籍|綠卡|代辦|選校|華人|觀光護照|投資|公立|入境|居留|留學|托福|駕照|貸款|兵役|

5476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10061302131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紐頓e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