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476

去加拿大留學需要的文件和流程是甚麼?!

因為我要去加拿大念書現在正在辦理護照的東西之後要拿在學證明去申請學生簽證有哪些高手可以幫我解答需要哪些文件和流程是甚麼呢?!
不知道你是要去遊學還留學 需要的文件如下所有申請者均須檢附下列文件: 填妥的「學生許可證申請表」(IMM1294) 填妥的「家庭成員表」(IMM1294 Sup) 加拿大教育機構的入學許可證明 - 請參閱網站中「台北申請學生許可證的相關規定」。

正確的手續費。

財力證明 - 請參閱網站中「台北申請學生許可證的相關規定」。

護照:護照及填寫完整之郵局國內一般快捷表格。

如果您是返加學生

請檢附您舊的學生許可證。

未滿18歲且沒有父母陪同前往加拿大的申請人

必須檢附公證之1) 父母委任函 2) 加拿大監謢人信函。

每人均須檢附2張符合照片規格的照片(請參閱我們的網址)。

在每一組照片中的其中一張(只是其中一張) 寫上照片中人的姓名和出生日期。

代理人的委任或取消 (IMM 5476) (如符合本情況) 如欲前往魁北克就學

則須檢附有效的「魁北克入學許可證明」(CAQ) 我偶爾需要去辦簽證可以加我MSN討論囉julianne-studio*hotmail.com 參考資料 遊學玩咖
是用入學許可來申請學生簽吧?在學證明?你已經在加拿大唸書了嗎?不是的話

你怎麼會有加拿大在學證明?

加拿大簽證,加拿大移民,加拿大旅遊,加拿大遊學,加拿大打工渡假,加拿大留學,加拿大打工遊學,加拿大時差,加拿大首都,加拿大地圖加拿大,文件,辦理護照,在學證明,學生,台北,流程,留學,魁北克,CAQ

居留|華人|入境|公立|統計|代辦|駕照|托福|簽證|交換學生|寄宿家庭|留學|護照|研究所|MBA|兵役|大學排名|申請|國籍|畢業|面試|資訊|短期簽證|打工遊學|投資|貸款|選校|觀光護照|綠卡|

5476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09100508785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紐頓e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