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432

高爾夫教練劉素卿的聯絡方式

想替我的小孩找一個高爾夫教練

基本動作要好

以後去美國唸書申請學校有加分效果. 長輩推薦一位劉素卿教練

退休的旅日選手

聽說資歷很好

對小孩又很有耐心

希望能與她聯絡

如果有電話就最好了.
劉素卿教練任教於景新高爾夫練習場(tel:2218-5432) 或參考網站www.igolf.com.tw 參考資料 www.igolf.com.tw
你可以直接到景新高爾夫練習場跟櫃台要電話就可以了或廣播也可以.其實景新還有其他PRO教練都是留美的

兩個高爾夫學院畢業一個美國碩士畢業

我不太想說名子太商業化啦!!!不過你在景新隨便問就有了!!!但我對於你說的因為打高爾夫去美國唸書申請學校有加分效果答案是除非你打得很好

而且有USGA的成績如業餘四大賽32名內或洲的冠軍之類

否則想要用高爾夫加分實在很難.台灣的所有業餘比賽成績不列入參考高協派出的亞太青少年及CALLAWAY世界杯比賽成績僅供參考爾以這條路很長四年能打到差點就不錯了

要非常努力的練習家長要長時間的陪伴及金錢的花費小孩子也會很辛苦!!!如果是家長一廂情願

小孩子不願意也是沒用的

浪費時間和金錢這是六年前發生在我身上的問題!!!
我是自己是親身經驗啦~ 我今年十一月一號開始學球 請了 一個教練在汐止(本身是住天母) 十堂課是10000 每一堂一小時 上星期我已經上完了十堂課 我的所有球桿5~9 p.a.s 一號和球道木桿(女生桿)都上過了 可是我還是不太會打 球還是常在地上滾 每一次教練說我上桿時的右手會雞翅膀 膝蓋移位 轉身不夠 頭抬太快 我都不感覺不到我的姿勢有何不對的地方 以一個新手而言 我完全能了解新生的想法和心態 因為你自己看不到自己的動作 所以教練說我的動作哪裡不對哪裡移位 我都無法感覺也不能立即修正 我是在高飛網看到一間新的電腦教學擊球 我昨天剛報名 也上了第一堂課 因為有電腦測試還有我整個揮桿攝影 我才能在每一次的揮桿動作後由電腦看到我的不正確姿勢 這是我覺得很有效率的地方 你可以去打聽看看 真得還不錯 詳細和專業的部份我也不太懂 不過地點是在桃園啦~ 不知道你有沒有距離上的考量 不過我本身可是覺得收穫更多 我比較不擔心距離的問題 因為聽說台灣的高爾夫球教練一堆 我個人是比較注重教練的資質的~~你可以打電話詢問看看 03-3583993 進化高爾夫教學中心

劉素卿教練劉素卿,高爾夫,美國唸書,教練,聯絡,旅日選手,聽說,小孩,耐心,動作

5432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07121005684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紐頓e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