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433

和最好的朋友相處不愉快.......

我認為他是我國中最好的朋友

我們之前都相處的蠻愉快的

但是有一次我記得好像是一個比賽後(我和他不同隊)

他對我都不理我

我現在應該要如何再和他當好朋友呢?(我們很久沒講話了....)
如果之前相處的很愉快.表示一定有什麼事情讓她覺得不舒服或不愉快.所以她才會不想理妳至於你說比賽後他對你就不理睬那你可以回想一下那天比賽你有做什麼讓他不高興的例如:說重話或是做哪些行為如果只是因為你說錯話或做錯事不理你那只要講清楚就會合好但是如果是你有些個性令她討厭那可能就比較麻煩要是你珍惜她這個朋友就跟他說清楚.好過你在這胡思亂想 參考資料 自己
或許你們之間有什麼問題...你們應該約一約好好談談比較好...不然一直這樣僵持下去也不是辦法吧!
有試過用電話來做溝通呢??電話總可以吧

都見不到人難道他連講電話都不願意嗎??不然就是你跟他說你有事找他..叫他一定要找你..雖然現在的狀況是僵持的..但我覺得你們之間已經有大問題了..應該要好好談談..

最好的朋友歌詞,我最好的朋友,品冠 最好的朋友,最好的朋友英文,最好的朋友作文,最好的朋友 日文,最好的朋友 耶穌,失去最好的朋友,巨蟹座最好的朋友,星座最好的朋友最好的朋友,朋友,最好,我記得,好朋友,比賽,理睬,胡思亂想,說錯話,國中

科學|英語|制服|解題|專題|資優|經濟|動作|報告|住宿|作文|暑修|護士|說明|推薦|技術學院|租屋|補習班|社團|職訓|大學|中醫|研究所|老師|數學|營隊|環境|獎學金|論文|畢業|

5433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07072413484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紐頓e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