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433

鋼琴初學,想在課餘時間自學..

我剛上一堂課而已是請老師古典/爵士一半一半教所以沒有照學古典的一樣學拜爾/哈農等基礎書所以我和教室買了拜爾上冊和哈農想要在平常時間自學

不懂在去問老師請問有學過或自學過這兩本基礎書的..課程的進度大概是要怎樣呢?我一天可以有兩小時的練琴時間大約一小時拿來練老師教的課

一小時拿來練這兩本請問自學的我該如何練呢?謝謝
拜爾跟哈農可以訓練你手型的姿勢

以及練習手使的力道拿捏

是非常好的兩本練習曲!

我建議一開始

兩個禮拜彈一首練習曲

對著節拍器練習

從很慢很慢的速度慢慢加到譜上給的速度

(一定不可馬上彈快

手會受傷!

)而且要背起來

等你覺得兩個禮拜達到速度跟背譜都能完成時

慢慢減少天數

最好的狀況是一星期兩首!

但是這不簡單喔~是少要3個月到半年的持續練習才有辦法!

我建議你還是要固定給老師上這兩本練習曲

大概兩星期一次!

因為到越後面的曲子技巧越難

也有特別的手型

把基本的功夫學會以後

你能輕鬆的彈更多曲子喔~希望你能保持愉快的心情彈琴^^這樣會進步比較快喔~ 參考資料 彈琴10年的我^^(有相關的問題可以來問我)
跟老師建議先把古典鋼琴學好等你有了6級後!!爵士鋼琴對你來講??簡單啦!!

練習曲電影,練習曲心得,蕭邦練習曲,愛的練習曲,台客練習曲,黑鍵練習曲,革命練習曲,李斯特超技練習曲,快樂練習曲,布拉格練習曲練習曲,一半一半,時間,拜爾,拜爾上冊,老師,保持愉快的心情,速度,鋼琴,節拍器

鋼琴|大提琴|長笛|初學者|樂譜|合弦|吉他譜|陶笛|樂器行|二手樂器|學樂器|直笛|教室|吉他|電子琴|鋼琴譜|伴奏譜|指法|電吉他|簡譜|調音|五線譜|創作|小提琴|口琴|音樂系|Bass|長笛譜|爵士鼓|

5433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07083110668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紐頓e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