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429

RO的魔法師轉職?急!!!!

我已經收集了結勒比結晶二個

毛三個

夢羅克水溶液一瓶那透明的寶石需要去那收集還不用收集呢?...我是個新手>”<教教我唄!

還有化學粉末編號5429也是我要收集的嗎?...----------------------------------混合液四號:結勒比結晶二個

毛三個

透明的寶石(物品調和機裡面就有

無須另外收集)

夢羅克水溶液一瓶(需要花費50Z來向金字塔外地圖中央泉水右邊NPC購買)

化學粉末編號5429。

←這是網路抓的但...看不怎懂@@”
化學粉末編號5429

透明的寶石

這是在調配的那裡就可以看到了~不用收集裡面只有結勒比結晶二個

毛三個

夢羅克水溶液一瓶才是要特別收集的如果配出來的東西有問題~可能是你不小心打錯東西~或者看錯了什麼吧!

黑色液體試管~我沒配出來過~不清楚 參考資料 很久以前玩的時候
透明寶石要在你調和的時候選擇的!

而化學粉末編號5429是要你在調和時候打上去的^^
化學粉末編號5429 裡面有要自己打編號^_^ 妳犯了我以前犯的錯XD
可是做出來一定是黑色液體.因為你做不好.可是他會給你過

水溶液的酸鹼性,水溶液的導電性,水溶液的性質,硫酸銅水溶液,鹼性水溶液,水溶液的酸鹼值,硝酸鉀水溶液,水溶液 英文,酸性水溶液,氯化鈣水溶液水溶液,魔法師,中央泉水,結晶,寶石,化學,編號,NPC,透明,金字塔

法師|天使之戀|仙劍奇俠傳|武林群俠傳|卡巴拉島|武器|寵物|瑪奇|伺服器|魔獸世界|天堂|吞食天地2|獵人|十二之天|魔力寶貝|魔物獵人|爆爆王|

5429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105051507280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紐頓e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