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428

想請問有人在台北榮總生產過?請推薦不錯的醫生,感恩~~

想請問有人在台北榮總生產過嗎?因為可能需要剖腹生

請推薦技術不錯的醫生給我

感謝喔~~~或是有人在台北巿大醫院生產過

是剖腹生的

請推薦醫院和醫生一下

非常感謝喔~~~
我兩個小孩都是自然生的

不過我同事的小孩跟我一樣是同一個醫生

是剖腹生的

因為自己的生產經驗很好而且同事的經驗也不錯

我是找台北榮總的陳晟立醫師

不過他現在在台北榮總只有一個門診

星期五上午的第六診

或者你可以去他的診所地址:台北市士林區中山北路六段256號2樓 電話:(02)2838-5428

不過他的診所是和另一位鄭福山醫師合開的

所以你要打電話去問陳晟立醫師的看診時間

對了

到時候生產也是在台北榮總生喔

而且在榮總生蠻好的

護理人員人都很好而且也都衛教的很清楚喔。

參考資料 自己

台北榮總醫院,台北榮總門診,台北榮總婦產科,台北榮總醫生,台北榮總骨科,台北榮總掛號,台北榮總地圖,台北榮總眼科,台北榮總皮膚科,台北榮總醫院門診表台北榮總,陳晟立,台北巿大醫院,台北,生產,有人,中山北路,鄭福山醫師,樓 電話,台北市

體重|懷孕|孕吐|經期|受孕|哺乳|預產期|媽媽手冊|奶粉|預防針|胎動|避孕|婦產科|母乳|流產|尿布|坐月子|進補|柔濕巾|陣痛|滿月|用藥|新生兒|托嬰|羊膜穿刺|副食品|羊水|不孕|坐月子中心|雙胞胎|

5428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07031306029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紐頓e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