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428

戰鬥陀螺改造!

請問羽蛇金星改造方法!要改成防禦持久或攻擊速度請問復仇女神改造方法!只要強就好請問幻象戰神要怎麼改!請問冥王星要怎麼改!請問木星要怎麼改請問土星要怎麼改請問毀滅魔龍要麼改!請問無限天平要怎麼改!請問爆裂天馬要怎麼改!!!!只要全部回答得很好就有喔!!!
回答很好就有喔!意思就是說您有標準的正確解答嗎?好棒!我想知道喔~我猜猜看

萬一沒有一百分是不是不會被選為最佳解答?喔喔

好可憐喔!如果場地是普通透明盤~~~請看我的答案吧!請問羽蛇金星改造方法!要改成防禦持久或攻擊速度答:持久加獵戶的(軸心底盤)B:D 攻擊的為大家公認的BD145RF請問復仇女神改造方法!只要強就好答:當然是MF2全鐵強攻BD145RF請問幻象戰神要怎麼改!答:適合攻擊配置

如果打BB120單打把女神擊飛

D125MF應該可以打飛了~請問冥王星要怎麼改!答:這顆根力介抽抽包的籤王缺點一樣

適合收藏

若要參賽

只能加上B:D吧~請問木星要怎麼改答:一樣也是犯了籤王不堪重任的毒

也是B:D(收起來收藏吧.....)請問土星要怎麼改答:違改雙鐵(上面加魔龍鐵或是隕石結晶)軸心隨意底盤隨意

可攻可守可逆轉~正常就漢堡配置不錯用~DB145MB請問毀滅魔龍要麼改!答:軸心隨意(就算是山貓軸也行)底盤RF攻擊最強~請問無限天平要怎麼改!答:目前我只用GB145

其他如果要用天平鐵

我覺得230WD可以用吧?(以前配置過有贏過

後來被時鐘打太慘就淘汰了)請問爆裂天馬要怎麼改!!!!答:違改怪物

取用下鐵

上鐵可以放時鍾鐵

軸心底盤隨意~ 這顆我只改成全鐵D125RF打女神盤

透明盤什麼的不大用~若硬是要用也是可以用這配置~比賽得到的贈品

我覺得我家不是最強的

有時候還是會輸~尤其是第一輪就輸~http://justplay.sayon.com.tw/home.php?mod=space

arrow
arrow

    紐頓e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