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411

要怎麼灌XP 幾個問題 大大教我 急~

1.我有XPㄉ光碟 因為最近電腦好像中毒ㄌ 有點跑太慢 聽說中毒ㄉ話從灌就好ㄌ2.從灌ㄉ話真ㄉ毒會不見ㄇ 然後電腦回恢復到原本沒中毒ㄉ樣子ㄇ3.教我怎灌 把光碟放進ㄑ然後有要點哪ㄍ鍵ㄇ4.磁碟分割ㄉ話 要怎ㄇ分 C槽跟D槽分別要分多少 可以教依下ㄇ5.灌好之後 像我原本還沒灌之前 都沒磁碟重組 那這樣灌好之後要磁碟從重組ㄇ 還是灌好之後就已經幫你用好ㄌ6.有哪ㄍ網址是會交人灌XPㄉ過程ㄇ 有ㄉ話可以給我ㄇ7.從灌之後電腦會變不好ㄇ 會有哪些地方會ㄑ傷到ㄇ8.磁碟分割那邊 是要看電腦ㄉ容量下ㄑ分ㄇ 基本ㄉ話大概是多少 因為電腦是5年前ㄉㄌ 比較舊一點ㄌ 9.因為我可能還是會有些問題 所以請大大可以在上來看一下留言 或者是大大可以留一下及時拜託我ㄉ問題要答完整一點喔謝謝大大
1.我有XPㄉ光碟 因為最近電腦好像中毒ㄌ 有點跑太慢 聽說中毒ㄉ話從灌就好ㄌ答:理論上沒錯

但是要把整顆硬碟完整格式化。

2.從灌ㄉ話真ㄉ毒會不見ㄇ 然後電腦回恢復到原本沒中毒ㄉ樣子ㄇ答:如果病毒轉移到其它槽

就算你重新安裝也還會也病毒存在。

3.教我怎灌 把光碟放進ㄑ然後有要點哪ㄍ鍵ㄇ答:Windows XP安裝教學給你參考 4.磁碟分割ㄉ話 要怎ㄇ分 C槽跟D槽分別要分多少 可以教依下ㄇ答:請參考教學

內附說明Windows XP安裝教學5.灌好之後 像我原本還沒灌之前 都沒磁碟重組 那這樣灌好之後要磁碟從重組ㄇ 還是灌好之後就已經幫你用好ㄌ答:所有程式灌好之後在做一次重組

這樣資料才不會凌亂不堪。

6.有哪ㄍ網址是會交人灌XPㄉ過程ㄇ 有ㄉ話可以給我ㄇ答:Windows XP安裝教學 7.從灌之後電腦會變不好ㄇ 會有哪些地方會ㄑ傷到ㄇ答:重灌最好是把整顆硬碟都格式化過最乾淨

但是有很多更新需要做

可以參考下方連結。

保持系統順暢教學8.磁碟分割那邊 是要看電腦ㄉ容量下ㄑ分ㄇ 基本ㄉ話大概是多少 因為電腦是5年前ㄉㄌ 比較舊一點ㄌ 答:如下圖會顯示你的硬碟容量9.因為我可能還是會有些問題 所以請大大可以在上來看一下留言 或者是大大可以留一下及時答:你補充問題我就會回答=========================================================最後;你問的都是白問的

我教你免重灌就可以修好你的電腦

不過步驟很多你要耐心使用

不懂請補充發問。

1.請找費爾托斯、大蜘蛛、小紅傘掃毒

用費爾托斯系統快速修復試看看。

免費防毒軟體 2.到下面教學步驟1~6通通跑一遍

步驟7請隨意。

保持系統順暢教學3.以上還修不好請找系統修復工具試看看實用小工具 【參考用

內附我個人的精選工具】Error Repair Professional 【修復95%以上的系統錯誤工具】手動修復受損的系統檔WinsockxpFix【系統修復】.rarPC修復專用工具 Reg_DLL【重新註冊DLL】.rarXP系統修復工具Quick_Fix TweakUI【微軟的系統修復工具】.rar
您好如果需要專業人士為您服務

歡迎您發問與指教事態緊迫 急需救援 可播打速修專線 我們一定為您優先處理我們有【到府、收送 服務】可免除您抱著電腦到處跑的困題絕對有別於一般電腦維修店家

我們的評價就是您最大的保障與對您的承諾以下為我們的●奇摩拍賣網頁●

請您參考http://tw.page.bid.yahoo.com/tw/auction/c47446902

電腦不關機,電腦變慢,電腦重灌,電腦中毒,電腦慢,電腦自動關機,電腦無法開機,電腦 別關機,電腦沒聲音,平板電腦電腦,費爾托斯,問題,磁碟重組,系統,教學,中毒,Error Repair Professional,慢 聽說,光碟

vista|作業系統|應用程式錯誤|電腦重灌|開機|應用程式|驅動程式|顯示卡|安裝|還原|桌面|記憶體|

5411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10012107295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紐頓e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