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409

北縣那裡有不錯的美髮店

最近想要去燙頭髮、我是屬於臉大、頭髮中長度、想問北縣那裡有燙捲不錯的店(最好是中永和、板橋離我比較近)請介紹幾間不錯的美髮店、要燙什麼捲比較好請告知1店名、地址、電話2幾號設計師3價位謝謝大家
在中和OK嗎?這間我真的只能說他很妙= =a他開在一個社區裡面

挺隱密的地方!

但他的客人絡繹不絕...就是因為他是真技術

靠的就是大家客人互相介紹的...沒有預約的

很難有機會可以排到!

老闆期望可以讓店裡充滿著家的感覺

希望讓客人隨性自由!

在他店裡可以上網、看電視、到處走走、坐坐!

甚至你可以上著捲子到處跑...技術真的沒話說!

設計師都挺年輕的...喜歡東區、西門町、夜店那些流行、時尚的髮型

那裡都可以做的出來重點是...他給你看的都是他的作品

而不是雜誌的(雜誌只是參考用)所以他可以100%確定做出跟你看到的一模一樣!

尤其他還有售後服務

只是你是在他弄

不是刻意破壞的情況

髮型有變質或掉色之類的

都可以回去重弄!

建議你可以去看看!

他雖然在隱密的地方

但因為實在太多年輕人名去弄

所以還有上過報呢!

他的價位不貴...跟一般的差不多

但就是贏在技術男生剪髮350-450染、燙髮(全)1000-1500我記得價位是這樣...(因為我是女的

女生價位我記得比較清楚)店名:WHAT

arrow
arrow

    紐頓e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