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409

♀♂↙台北男生在哪剪頭髮滴問題↗﹏☆♀♂〃

各位大大 台北市有哪裡的髮廊的設計師很會剪頭髮跟造型??最好是有可以個人量身訂作的個人照片東區或是士林和西門町都可以介紹^^ 拜託各位大大
在中和OK嗎?這間我真的只能說他很妙= =a他開在一個社區裡面

挺隱密的地方!

但他的客人絡繹不絕...就是因為他是真技術

靠的就是大家客人互相介紹的...沒有預約的

很難有機會可以排到!

老闆期望可以讓店裡充滿著家的感覺

希望讓客人隨性自由!

在他店裡可以上網、看電視、到處走走、坐坐!

甚至你可以上著捲子到處跑...技術真的沒話說!

設計師都挺年輕的...喜歡東區、西門町、夜店那些流行、時尚的髮型

那裡都可以做的出來重點是...他給你看的都是他的作品

而不是雜誌的(雜誌只是參考用)所以他可以100%確定做出跟你看到的一模一樣!

尤其他還有售後服務

只是你是在他弄

不是刻意破壞的情況

髮型有變質或掉色之類的

都可以回去重弄!

建議你可以去看看!

他雖然在隱密的地方

但因為實在太多年輕人名去弄

所以還有上過報呢!

他的價位不貴...跟一般的差不多

但就是贏在技術男生剪髮350-450染、燙髮(全)1000-1500我記得價位是這樣...(因為我是女的

女生價位我記得比較清楚)店名:WHAT'S IN地址:中和市民利街114號(積穗國小對面巷子通到底

有守衛看管的夏威夷社區裡)電話:02-2223-5409 參考資料 我跟男友堅持只到這間做造型
我推薦這個網站

你可以上去問問看

發表一下

因為裡面都是一些專業設計師

你詢問他們他們都會替你解答

而且他們還有髮型供你們參考

也有把設計師所在位置告訴你

所以一點都不用擔心要去那剪

也有把價目標上

所以我覺得還不賴啦~~希望對你有幫助~~http://www.mymofa.com/ 而且你可以上去問問看

他們都有受過專業的訓練

所以有問必答

你可以詢問看看

他們都會敎你~~
店名:Ku.Ku(市民大道微風出口)地址:台北市市民大道四段35號1樓預約專線:2776-0566設計師推薦:aiko我剪過之後不曾換過設計師了

我的朋友一半也全給她包了

價錢合理也公道

他真的是很優秀的設計師

他也為藝人做過造型哦~可以試試  (由網路得知消息打8折)
嗯...我想我幫你介紹我的設計師吧 他叫CIG他以前在 icon現在自己接 case只做預約客關於我的設計師說說我的經驗吧他每次都跟我們溝通很久要我問與他達到共識時他才肯動刀(常常等朋友溝通就花了快一小時)但每次剪完都會有不一樣的感覺 不用很費工的整理 隨便撥一撥就很好看 燙髮 自然到不行染髮 它還會看你 膚色 臉型 打扮來決定顏色而且聽我也是做頭髮的朋友跟我說他材料都用很高級的(有一次帶我朋友去偷師)現在我的朋友全部都是它剪的 不管是男或女 但他有時要出外景 做藝人或拍雜誌 不是很好約價錢我覺得不貴他每次都會問你預算大概多少而且看我們窮有時他都收的很隨便 就算過了半個月叫他幫我修一下流海 它也不收錢 哈哈現在不管是哪時候只要有頭髮的問題我都會問他它有空也都會細心的為我解答so我覺得你可以去找他看看 你可以先打給他不過我想他會跟你說 不急先看看你的頭髮溝通完在來決定要幹嘛吧時間大部份都 ok 我想 它很隨性的 會配合我們他工作電話 0916133776 0968630130
我推薦亂剪士林店洗加剪價錢

大約500元你可以去找亂剪士林店內超人氣的nico預約電話02-28825700 位置在士林夜市陽明戲院對面很多學生找她設計髮型喔可能需要先打電話去預約一下喔她真的超棒的

服務很棒

任何疑難雜症對她來說都輕而易舉可以和她先溝通我超喜歡她的

人漂亮

技術好而且她最棒的是

arrow
arrow

    紐頓e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