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409

千歲機場如何去洞爺湖

1月下旬終於要去北海道自助旅行了但有個問題

我當天抵達千歲機場約下午三點由於當晚的飯店訂在洞爺湖的 sun palace hotel請問我如何直接抵達洞爺湖區

而不要繞道到札幌再轉去洞爺湖?對了

請不要叫我褡 taxi

日本很貴的
您要住的sun palace hotel我去年新婚旅行時有去住過!!是一間蠻大間的溫泉旅館^^您第一天下飛機就要前往洞爺湖的行程有些趕^^拉著大包小包的行李遠征洞爺很辛苦唷~~如果還能更改住宿順序的話

建議第一晚先住札幌

第二晚再前往洞爺會比較好^^您可以先搭エアポート到南千歲站

再轉搭往函館方向的スーパー北斗到洞爺站!!時刻表如下(提供スーパー北斗班次

機場往南千歲一小時內有四班可供搭乘)■札幌→東室蘭・室蘭→函館・青森(東室蘭~室蘭間は普通列車) 特急スーパー北斗/特急北斗/L特急すずらん/急行はまなす  スーパー北斗2号 北斗4号 スーパー北斗6号北斗8号 すずらん2号 スーパー北斗10号 列車記号
搭JR千歲線

到占小牧換搭室蘭本線就可以到洞爺了。

JR 千歲線 線路圖JR 室蘭線 線路圖可以先請sun palace hotel在洞爺車站前接送。


Sun Palace 的自助式晚餐超讚的!!絕對不要錯過喔~

北海道|旅遊|迪士尼|旅行社|首爾|入境|自由行|韓國|機票|樂園|免稅商店|釜山|自助旅行|愛寶|九州|退稅|樂天|跟團|導遊|日本|仁川|護照|住宿|濟州島|東京|匯率|東大門|行程|交通|民宿|

5409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406011700346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紐頓e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