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410

手工餅乾製作方法與材料

Q1.我想要製作方格子的那種餅乾(不要花生的)請問材料與製作方法Q2.普通奶油餅乾(不要太油)用模子印出各種造型的那種請問製作方法與材料以下是我的問題答最多的多點數(最好有額外補充)
格子餅乾?我有點不懂唷 如果你不知道他的名子的話 可以形容一下可以幫你想想看是什麼東西奶油餅乾的話 也就是造型小西餅是一種很入門的烘焙物很容易成功 很有成就感喔另外我先給你基本的配方低粉:奶油:糖粉:蛋=200:80:70:50香草精加一~二滴以上為造型餅乾的作法 另外跟你分享一下 可以利用糖與奶油的變化 來變換餅乾的口感糖比例變多餅乾會變脆 不過要注意火力 因為容易焦奶油比例變多餅乾會變酥 另外很重要的一點如果麵糰太過於油或水的話 要放在擠花袋裏面 用擠的 因為麵糰會太軟 像是奶酥小西餅就是一個例子接下來就是有口味變化的餅乾原本的比例都不要改變如果需要巧克力口味的話 要添加可可粉依上述的配方在加入10g的可可粉如果買不到可可粉的話也可以加入 巧克力不過要記得加巧克力的話 油跟糖都要減少一點巧克力本身就有可可脂跟糖份說了那麼多 講一下作法吧1.糖粉跟奶油放入盆中打發到比原來顏色還要白一點2.加入香草精(也可不加)

蛋打散分3~4次加入

每次加入記得要攪拌到完全混合才可以第二次

要特別記住

不然會油水分離。

3.如果有要添加口味就加入作法2中拌勻

例如巧克力口味(可可粉)檸檬口味(檸檬皮)。

4.低筋麵粉過篩加入作法3中拌勻

移到桌子用手揉勻

揉好就好不要柔太久

用桿麵棍桿開

就可以用模具壓出圖案

進烤箱烘烤

烤箱溫度上下火170度 沒有上下火開大火 烤約20分鐘時間是個大約值要看餅乾的厚度 還有烤箱本身 記得烤箱要先預熱另外配方的話 你怕吃太多奶油的話可以減少一點 不過不要少太多 不然做出來的餅乾容易黑 又很硬還有補充雞蛋一顆約為50克 蛋白30G蛋黃20G這個補充給你知道我有想到補充再跟你說吧 我最近有點恍神= =有問題記得要提出來唷^^ 參考資料 小育o 烘焙知識

手工餅乾製作方法 小烤箱手工餅乾製作方法,餅乾,可可粉,巧克力,製作,烤箱,材料,方法,奶油,方格子

5410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09072012884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紐頓e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