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456

想做齒列矯正讓牙齒恢復整齊,有不錯的診所嘛!

自從我的智齒長出後

很明顯的發現擠壓到我原來整齊的牙齒

導致我本來很整齊的牙齒

現在門牙有點小暴

連下排的犬齒都有點要呼之欲出耶!

真是太誇張

我媽說可能是因為我的牙冠較窄小

沒有預留智齒成長的空間

所以智齒長出後

就無適當位置可以自由生長

才會擠壓原本的牙齒排列!

現在我的門牙已經有點暴了

勢必要走上矯正一途摟!

可以分享我幾間不錯的診所嗎?因為我也沒啥經驗!

謝謝!


牙齒矯正現在已經變成一種風潮

所以真的不用太抗拒!

而且現在的矯正器具選擇很多

可以依牙齒狀況、經濟條件

跟牙醫師做討論

自己是哪一種!

我自己當初是因為牙齒凌亂才矯正

而且是戴最傳統的那種

就是有鋼線和橡皮筋那種!

矯正完後真的有差

整個人又自信又喜歡大笑呢!

我自己當時去的是程國慶牙醫診所

醫師人很親切、環境很棒又放鬆

有任何牙齒問題的話

程醫師都會一一講給你聽的

提供你電話8771-5456可先預約諮詢看看再決定都可以啊!

參考資料 my
嗨嗨~你沒有說你的地區耶!!我推薦你一位張心涪 醫師可以上網找看看唷!他很利害~~人很好唷!目前台中 新竹 台北他都有看診喔!
我知道一位女牙醫師-陳芊秀醫師她人很親切

跟病人講解也是有問必答之前我朋友去捷運大安站斜對面的復安牙醫診所找她諮詢 我朋友前三個星期剛開完刀

因為她的上顎太凸了

下星期要上矯正器她也是朋友介紹她去的你可以打電話先請陳醫師幫你看看 2706-6880 (他們不會特別收諮詢費喔

我朋友上次光和醫師討論就講了快半小時)或是上他們網站看看 www.fullarch.com.tw

牙齒矯正,牙齒痛,牙齒黃,牙齒抽神經,牙齒變白,夢到掉牙齒,牙齒流血,牙齒矯正費用,牙齒美白筆,牙齒保健牙齒,齒列矯正,智齒,診所,齒列,恢復,呼之欲出,門牙,真的

整型|駝背|雷射|假牙|治療|健康檢查|整脊|看護|麻痺|牙科|病例|放血|牙套|禿頭|推拿|扭傷|復健師|矯正|刮沙|近視|眼科|懷孕|醫療疏失|開刀|骨刺|整骨|雙眼皮|除疤|狐臭|外八|

5456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10032900751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紐頓e世界 的頭像
    紐頓e世界

    紐頓e世界

    紐頓e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