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456

我想請問一下三商保險業務員工作跟NU skin工作哪個好?

如題我想請問一下三商美邦保險業務員工作跟NU skin推銷員工作哪個好呢?因為本身我還是個大學夜校生現在學校放假 我早上呢有個朝九晚六的工作內勤的每天用電腦的網路工作是工讀生算時薪的每個月算下來薪水很少的可憐...一萬一千多而已...本來我是想換一份正職的兩萬初的工作做...但目前一直找不到最近三商美邦有個小姐之前在路上填問卷認識的他想介紹我做他們三商的業務員保險工作!他說我可以先做兼職的看看說肯努力的話真的可以賺很多另外一方面 因為以前我也有填問卷認識Nu skin的推銷人員以前有加入過他們的行列本來也是想做那個工作的可是步道一個月我就跑去做別的工讀工作了最近有跟Nu skin的人連絡所以最近他就一直想叫我下班過去看看 聽看看他們的客他也是想叫我要繼續做我只是想問一下~各位如果是你們的話會選三商美邦的保險工作還是Nu skin的推銷工作呢?哪個$能夠賺比較多呢?!本小姐目的是為了想多賺$~趁現在我暑假還在放假可以多賺點開學晚上就要上課了時間會很少!我本來的想法是說保險業根NU skin的工作選一個目前晚上可以當兼差做然後早上的班先暫時繼續上等到真的兼職的工作可以賺很多時開學在把兼職的工作當正職現在早上的工讀工作就可以辭了止步過這兩個都類似推銷員的工作哪一家會比較好賺阿?!我是真的很認真的想考慮!還是兩個都先做做看只不過這樣晚上我沒辦法兩邊都跑八除了很累外...我也沒有分身...一次兼三職也很累吧 ~還沒賺到$就把自己累成這樣也很划不來...SO~如果是個位 會怎麼選擇這樣的工作機會呢?!可以給我以個參考根意見嗎?拜託~這在我心中掙扎了幾個天了...好累~!!3Q~
開頭語~~~~我的建議並不一定是你建議 . 我的方法不一定是你的方法我的背景大致跟你分享一下在三商美邦服務過3.5年(已離開壽險業將近5年)離開職級~~業務主任(不努力的主任)傳直銷曾去過維新....聽過nuskin....去參觀過賣spa機直銷公司...哇~~~太多了在於制度上佣金上的話....我比較懂三商與如新(NUSKIN)因為很剛好最近有朋友想去如新但本人希望它能好好考慮...所以在網路上蒐集許多如新的公司制度與佣金先說如新(NUSKIN)我前天在知識上剛好找到的佣金好像是在43%(真的還滿高的..但不知道是不是很一種產品都是這麼高)我們以它的保健食品來說好了目前的直銷商(你指的業務員)他們現在賣的話都會希望客戶買半年份...金額如下2350/一罐......6罐(半年份)打9折..所以是12690費用12690*43%=5456.7元(佣金)如果第一個月讓你成交10件這麼棒的生意(談成10是很屌的)那你第一個月就會有 NTD 54567(超棒)第2個月再成交10件有NTD54567第3個月再成交10件有NTD54567~~~~以如新公司網站制度上我看到是...陞主任要6個月而且要有持續業績....好像也要有組織...它們的制度表超複雜(也就是我們說的責任額)所以54567*6=327402(半年收入...屌)(以上是先讓你看一下你可以賺多少....當然其中有很多事情被矇蔽了我沒有說...相信如新的人應該也未必會跟你說....因為你是被他所說的收入吸引了...他就專攻你這一點就夠了....而且你只想賺錢.....但我覺得這樣的出發點你是需要調整的....有機會再跟你說)再來三商~~~1.它是需要保險證照才可以從事(賣傳統型保單)2.它是需要投資型證照(才可以賣投資型保單...投資型目前是趨勢)而這些證照都是國家考試的...為什麼要考試是因為要對客戶有保障....相對對業務員本身也有保障....因為一切都有金管會在管理.....(如新不用只要是人都可以去做...)我不知道在於證照這一部分...你是不是可以了解我所說的....因為這樣打很多字才能說明清楚(總之我覺得證照護身會比較好)佣金部分...聽說好像有一個商品有46%但其實因為三商險種很多....佣金也大不相同我今天剛好有去算一下..我是以平均值來算(35%)保險分為年繳.半年繳.季繳.月繳剛剛如新的保健食品是一罐吃1個月(他們說的)那一次買半年份(等於保險的半年繳...可以這麼說吧)12690*35%=4441.5(佣金)一個月10件(NTD44415)...以下以此類推半年你可以發現三商的會比較低(這個我今天也發現了...因為我是用35%來算)但商品險種佣金不同喔~~!!!
你好.其實有心點石會成金.做工作永遠都是在幫別人賺錢.賺的又是那一點點錢.試問你不會累嗎?我是做電信業的.我本身是4間連鎖門市的老闆.如果對賺錢很有興趣.不妨試試看當老闆做事業.不需要你花錢給我.只要你肯用心學習及努力付出.我會教你.我保證你可以在電信這個區塊賺到你想要的財富..要成功就必須戰勝自我..天下無難事只怕有心人.行善最美.助人最樂.要不要跨出就看你自己.我姓潘.電話0989807506加油當然當了老闆事業就是自己的.時間自己決定.大做大賺.小做小賺.不做不賺
其實各都有各的壓力吧 像我本身 再吃NU skin的產品 都還不錯 你可以是著做做看吧 至於保險的話 現在這個經濟不適合吧 依你要用暑假的時間去賺錢如果案子不成功 你就白做了吧 還要每家每戶去拜訪挺累的NU skin的話他的產品很多元化像我是再吃減肥的= =很有效 推薦給好多人歐!!他好像還有一些保養品 洗髮乳之類的反正很多的樣子 = =因為我不是從事那行業 所以你可能要去找找了 而且**他上的課 對個人都有幫助吧 我也想去試試看可惜我的工作卡住 不然自己在做的話 那些產品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紐頓e世界 的頭像
    紐頓e世界

    紐頓e世界

    紐頓e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