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452

請問5452-佶優,後勢如何?該停損嗎?還是可以續抱?

請問各位股票高手

前陣子聽朋友的介紹

買了5張佶優的股票

均價約22.8元

買了之後

就一直跌

今天已經跌到21.0元

被套了十幾萬!!因為是上班辛苦賺的錢

真的很心痛!雖然我朋友跟我說是在洗盤

叫我不用擔心

跟我說一定會漲

可是我還是非常不安!能不能請問各位股票高手

佶優值得投資嗎?後勢如何?還會繼續跌嗎?可以續抱嗎?還是應該認賠殺出呢?謝謝各位的指教!
1. 從技術面而言

此股在季線(本週20.3-20.6)附近應會止跌。

2. 從籌碼面觀之

此股72日分價圖在20.0元成交15700張

應有強力支撐。

3. 結論:沿季線操作

跌破20元停損。


我覺得你的觀念可能要在改變些

因為你絕對不能說你買進多少錢來比較

你已經買了

不管你是被套十幾萬還是怎樣我給你一些簡單的建議

希望對樓主你有幫助。

第一點、股票數量甚多股價的觀念:股票明牌理財

有市無行

股價偏貴

會有成交數量遞減

成交值卻增加的現象

反之股價低賤

成交數量遞增

成交值卻無增長的狀況。

股市明牌密技就是說處在指數低潮期

股價挫跌成交量暴增不利後市創高

而後成交量的萎縮跌停板除外

卻能穩住股價的止跌

表示股價接受認同

買盤持股數量多股價賤

不再出脫持股。

因此想發達必要有反向的思維—股價越挫跌

成交量大幅萎縮

應要花一份錢買三份貨的觀念

當行情反轉時

有持股不是求解套

而是求暴利。

接下來第二點、股市明牌短線的進出—炒股認賠的因素

多半怨自己不是大股東

不能一手有股票

一手有鈔票的多空操作。

因此在此低潮期

必要建立廉價的股票

且有多餘後補的資金

進行超短線的當沖。

大漲大賣但不可全數清光

有檴利的賣出

視股價波動的低點

低點若有賣出價的利潤

當可當沖回補

乃可降低總持股的成本。

大半股市低潮期

大跌機率頗多

全面性的重挫

還是要進行次日多空的規劃

尤其是暴量的個股

可以適量的低接

但限於自己的持股

不可再添增自己的負荷

是消極的作法

次日逢高速出脫

再研回補與否。

若是行情持續偏跌

保持靜態

不買不賣

不增加困擾

原則上不賺不賣

忍耐等待是最佳的防禦

通常低檔操作是較難度的

但也是考驗能耐的時機

如何在危困突圍而出。

最後第三點、分散類股以總帳做結算—不要把雞蛋放在同一籃子

才可靈活的轉檔

不至於全軍盡墨

股市明牌攻略告訴你無能做反擊的操作

所以持股最少有五類

隨勢的買賣

放棄弱勢股

也是忍耐等待轉機才做出清解脫。

怎麼說也無法扭轉個人的主見

上述所說裨益不大

想當股市明牌專家還是得自個去領悟

也許可以請教專門的股票明牌老師

快速增加自己股票的知識

樓主千萬不要讓錢白丟水溝。

要丟不如給我啦~
又沒賠多少錢.總有一天會回本
聽消息買股票很危險....不了解的東西不要碰....買了會睡不著的別買........抱歉.......我...............放了馬後砲....
我是建議換股操作...佶優的獲利能力沒有說特別好....** 如果你不知道要換哪支的話我是建議您買超豐(2441)..= =
既然問了~~只友相信朋友跟相信網友到底誰是對的呢?我自己起先也是亂報明牌給自己的朋友呢後來不報明牌的原因就是同時間一檔報出去有人賺有人賠有人起漲點時解套就跑了有人抱到波段完成您在您朋友眼中是屬於哪種人?您朋友水位到哪裡??都是個謎而您手上個這支被我列為前科累累的拒絕往來名單確是短線客的天堂
好像大家跟我都看錯走勢= =能突破月線就是轉強?版主拍謝!!看不懂了
威達電 工業電腦股輪漲

停損委託,基金停損,停損限價單,股票停損,停利停損,期貨停損,停損 英文,停損限價委託,停損計算,停損買單停損,認賠殺出,股票,,股票,朋友,分價圖,籌碼,技術面,止跌,上班

股息|股票|交割|漲停板|放空|法人|券商|大盤|融資|外資|股利|概念股|跌停|行情|集中交易市場|本益比|股份|上櫃|公司債|電子股|買進|套牢|賣出|崩盤|股神|上市股票|股東|

5452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10041303904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紐頓e世界 的頭像
    紐頓e世界

    紐頓e世界

    紐頓e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