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452

印章到底要選什麼字體好呢?

因為我家電腦沒有很多字體....但我最近要刻印新的印章...想知道【方婉萍】這三個字....有哪些不錯的字體好看的呢?不要少女體那些的~有沒有特別一點的呢?
你要刻的印章是正方形那種還是橫式的呀?我把我電腦裡適合當印章字體的都列出來給你參考看看!

我覺得只有篆體能看啦= =其他都怪怪的對了

你刻印章的時候老闆應該會給你很多種選擇吧或是會給你推薦之類的呀(不會嗎?) 參考資料 阿腦
我建議用標楷體會古印體 希望對你有幫助
其實字體不重要但是印章非常的重要所有的證件都是必須經過你手上的印章的現在台灣幾乎都是改由電腦刻印了你想想今天你用電腦刻了一個隸書體明天就有人能夠買一顆跟你一樣的印章刻相同的字體那是一件很可怕的事情...我自已也刻了很多印章印象中是篆體最好看不過我也不肯定是不是叫篆體耶QQ反正我每顆印章的字體都不一樣你可以到刻印行請老板用電腦SHOW出你的名字的各種字形但是我現在重要的文件都是用多年前買的手工刻印章你找到喜歡的字體後建議你多花點時間去找手工刻印的師父我是這樣認為啦.....
印章篆(陰刻)

我家電腦出現一個視窗,哪家電腦好,我家電腦一直重開怎麼辦,哪家電腦補習班好,哪一家電腦補習班比較好,點將家電腦伴唱機,你家電腦的ip,在家電腦工作,龍家電腦,看看你家電腦是男生還女生家電腦,印章,字體,少女體,正方形,篆體,電腦,最近,選擇

動畫|圖檔|電腦繪圖|繪圖板|coreldraw|cad|背景|設計|解析度|合成|海報|3d|光影魔術手|

5452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08081402271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紐頓e世界 的頭像
    紐頓e世界

    紐頓e世界

    紐頓e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