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445

請問關於中山工商的資訊科建教班合作的公司

請問有(正崴精密)這間嘛?我知道還有很多間那大概哪間待遇比較好呢?薪水是維持在多少?去工作時有無放假? 可否回家看看父母?麻煩有讀過 或是知道的大大幫解答了感謝..
我是中山 資訊 正規正崴精密目前好像沒有合作了以前高雄也有建教合作現在也沒了目前剩下 :台南 可成科技桃園 華碩電腦 浩鑫公司 宏達電子 東元電機台北 台灣松下 飛瑞 三洋電機剩下這幾所至於 薪水 待遇 假日 今年 有些公司 有作調整勸你還是打電話問學校 最清楚再決定也ㄅ遲電話 781-5311轉250或打 電資群 783-5445
有!很像還有這家吧~這家是郭董他弟弟開的!當時我在那家公司ㄚ!我也是建教阿~好幾年前的事了!!我去的是台北縣土城工業區!總部就是能看到董事長的地方!但是要看到很難~QQ我知道的就這些~好好加油吧!當時狂加班破三萬日班的!夜班狂加班破五萬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紐頓e世界 的頭像
    紐頓e世界

    紐頓e世界

    紐頓e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