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443

安裝win98出現狀況^^

請問大家~我在重灌win98時..碰到些狀況..安裝前不是都會先掃描電腦裡的資料嗎...一共有五個選項..唯獨第五個(Surface scan)掃不到再來就是勾完我接受..開始跑一下下就出現應用程式錯誤顯示suwin導致一個 lllegal lnstruction於模組SETUPX.DLL在0005:5443再來還有一個是顯示suwin導致一個Geeneral Protection於模組SETUPX.DLL在0006:45.....請問這些是什麼意思啊~~我又該如何補救呢~~目前我的98電腦無法繼續安裝作業係統呢...請大家教教我..嗚嗚嗚..
T: → 指定暫存檔放置的位置

若不存在將自動建立 im → 不檢查傳統記憶體 is → 開始安裝前不執行 Scandisk iq → 不檢查交互鍊結檔案 (Cross-linkedFiles) ih → 不檢查登錄檔是否一致 id → 不檢查可用磁碟空間 ie → 略過安裝過程中建立開機磁片的步驟 iv → 安裝過程中不顯示 Windows 98 的功能宣傳文字 IW → 安裝過程中略過授權合約交談窗步驟 兩個參數之間必需有空格

例:setup /is /ie常用的是: setup /is /ie /ih /id /ie /ih /im

這樣可以跳過不必要的檢查 強制安裝又節省時間喔
就是這一串 光碟開機到DOS下 進光碟機 下該參數 setup /is /ie /ih /id /ie /ih /im 就可以

msn無法安裝,安裝字型,安裝activex控制項,foxy軟體安裝,msn不能安裝,冷氣安裝,即時通無法安裝,安裝 亂碼,安裝xp,手機遊戲安裝安裝,應用程式錯誤,Surface scan,檢查,執行 Scandisk,開機磁片,電腦,作業係統,模組,過程

應用程式|應用程式錯誤|開機|還原|作業系統|顯示卡|驅動程式|電腦重灌|vista|記憶體|桌面|安裝|

5443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305100113066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紐頓e世界 的頭像
    紐頓e世界

    紐頓e世界

    紐頓e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