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441

托夢? *請大師幫忙解夢*

這一個月發生了很多事姨丈(媽媽的姊姊的老公)意外去世了去世原因是撞上油罐車車上的另外幾個人都不嚴重只有姨丈去世去世當天5/20號晚上祂屬猴正巧當天屬猴大凶有很多巧合如果那邊電線沒被偷走祂就看得到油罐車如果油罐車司機不轉向可能最嚴重就重傷並不會去世在6/5號時已辦過喪禮我媽之前夢到祂在電話裡說祂不能現身先是跟我阿姨說了很久的電話希望我阿姨把公司顧好之後跟我媽講祂不擔心小孩因為阿姨一定會把小孩照顧得很好就怕阿姨不會理財我媽說一定會好好照顧阿姨之後就掛斷了現在我阿姨又夢到姨丈在夢裡哭對她說祂在這裡被欺負阿姨說之前就有夢到祂但是都是模糊的這次夢到被欺負卻是很清楚的請問大家這是什麼意思呢?聽說意外身亡是因為有替死鬼要抓人?改怎麼辦呢?謝謝
這是有可能的 一般不是因自然死亡的人 好像都是如此 我有一個大舅 在我還沒出世時就車禍身亡 之後我有一個通靈朋友 突然告訴我他看到我的舅舅 身子很髒 好似魂飛魄散的 問我診麼回事 我說我舅舅車禍死亡的 我朋友與我舅舅聊了一會 因為死在外面 所以想回家 之後我們幫他弄了一個儀式 把舅舅帶回他家 那是通靈朋友是廣東人 人再廣東 很遺憾 但我可以推薦你到三峽的明德府 找陳府大元帥 他有再幫人遷亡魂 很準 我以前去過 你要準備死者的姓名 死亡日期和時間 掛號費300 如果遷成了 就要在繳1000 如果你覺得直得 可以試試明德府的電話 02 8676 5577 02 8676 5441地址再 三峽鎮介壽路三段142-1號每星期1 3 5 7 下午1點

姨丈 英文,姨丈過世,姨丈 日文,姨丈公,姨丈 關係,姨丈幾等親,姨丈是幾等親,伯叔舅姑姨丈,姨丈稱呼,姨丈 台語姨丈,油罐車司機,明德府,阿姨,這是什麼意思,三峽鎮介壽路三段,大師,去世,廣東,在夢裡哭

附身|超能力|前世|詛咒|輪迴轉世|發爐|心電感應|金字塔|靈魂|特異功能|世界末日|靈異照片|避邪|驅魔|腦波|陰陽眼|預見未來|符咒|麥田圈|夢境|百慕達三角|飛碟|解夢|鬼壓床|通靈|潛意識|幽浮|念力|復活島|尼斯湖水怪|外星人|似曾相識|預言|託夢|顯靈|碟仙|

5441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07060909153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紐頓e世界 的頭像
    紐頓e世界

    紐頓e世界

    紐頓e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