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441

NIKE球鞋是否正牌

http://www.nike6.net/product.asp?id=5441以上那個網址/我種覺得怪怪的 =________=?他說公司介紹 電話都沒打好 都有******的符號 -0-!我有點懷疑那是假貨 ?
很可惜.這網站是仿的.1.球鞋沒有再用所謂的批發價格.這在台灣是沒有的事情.台灣發的款式價格都是按照NIKE跟ADIDAS發給店家目錄上的價格為主.沒有用批發這種東西.2.這款叫做NIKE WMNS LEGEND LE .台灣公司貨只有兩款.一款式白黑紫.一款式白紅.公司貨價格為2200.現在外面不到2200就可以買到.且外面的款式沒有後面那紋路.基本上.仿鞋會自己去幫鞋子加很多東西.讓人以為那是特別款或是設計款.3.你說的電話.那應該是國碼.專門打國際電話用的.公司地址台灣台北市...這是外國人才會用的吧.不然台北市那麼大.要去那裡找人.4.你下單了.應該是用貨到付款.就...當作沒這個人或是搬走了.基本上.貨到付款是要有本人收取.那就當作沒你這個人退掉.不然後面要再退款可是很麻煩.有人之前是買這種類似的仿造網站的東西.結果退回去的運費要400多塊.且是以一件計算運費.他買2件收800運費.什麼東西沒買到莫名花800塊.不然就是你通知他你要取消.就這樣了.
台灣製造的都是正版ㄉ 所以你ㄉ那一ㄍ網址賣ㄉ東西是沒有問題ㄉ 不是假貨
這種網站我前一陣子也有看到...我只能說他不太可能是正的...因為我最喜歡的NIKE JORDAN4代 才賣1200這怎ㄇ可能....))))))))))))))))))))))))這裡面的價格實在是太誇張了舉例:他裡面有一雙NIKE (SB)馬力歐...這雙如果1400是正品的話...那那些買5~6000的人不就吐血了現在這個奇摩拍賣也一大堆.....以前也有買過一雙類似這種的外觀是真的看不太出來....穿起來的感覺就是鞋底比較薄...有點硬逛街..走路都還OK運動的話就不建議了...........

nike廣告,nike air force,nike球鞋,nike鞋款,nike air max,nike sb,nike外套,nike 品牌,nike最新鞋款,nike idNIKE,台灣,NIKE WMNS LEGEND LE,ADIDAS,球鞋,台北市,價格,國際電話,公司,網站

5441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10050508035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紐頓e世界 的頭像
    紐頓e世界

    紐頓e世界

    紐頓e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