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425

請問永春高中的學長姐~~3q

我是永春高中的新生

放榜後我上網看了一下8/14報到當天就要繳制服費$5425(我是女生)可是媽媽說想在外面幫我買

可以事後考慮看看把其中一些退掉嗎??書包是不是只要黑色後揹都可以?新生輔導二天大約會從事什麼活動?永春襪子和鞋子有規定嗎?教官會不會很嚴?不好意思問題有點多~希望各位大大能詳細的回答我囉!!3q
哈囉~ 學妹~先歡迎妳加入永春~妳會喜歡這裡的 雖然..樓梯很多..XD14日報到當天 會先讓你勾你需要哪幾件制服~所以不用擔心~書包?側背.後背.什麼顏色都可以~新生輔導兩天 大概是..聽校長一下話 教唱校歌看社團表演第二天好像要爬象山這兩天會有學長學姊當輔班進入班上陪你們不懂可以問他們~襪子長短都可以~鞋子 只要不是高跟鞋之類的都不會抓~教官 還好辣~ 參考資料 永春人

永春高中制服,永春高中升學率,永春高中pr,永春高中分數,永春高中社團,永春高中大學榜單,永春高中校風,永春高中怎麼去,永春高中地址,永春高中交通永春高中,襪子,不好意思,象山,新生,制服,女生,輔導,媽媽,上網

綜合高中|日間|研究所|課程|幼稚園|私立|曠課|科技大學|公立|轉學考|基測|教案|體育班|高中|學歷測驗|暑修|技術學院|國小|進修|暑期輔導|高職|制度|專題|畢業|專科|雙碩士|宿舍|建教班|大學|國中|夜間|

5425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08081200701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紐頓e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