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424

我的基金投資組合.需要做更該嗎?

目前我的投資組合是:定期定額:友邦黃金基金(美元)3000美林黃金基金(美元)3000摩根富林明中東基金(美金)5000安泰ING全球生技醫療基金(台幣)3000霸菱全球資源基金(美元)3000可是因為生技醫療的績效實在太差了.想要將它停掉.換其他基金做定額我是應該加碼在我的其他基金上.還是要再挑選別的基金做投資其它的話.我是有注意到日盛上選
版大您好依照您的基金配置 已經有兩檔連動到以Cosmo的想法建議您您可以把 友邦黃金基金(美元)3000 美林黃金基金(美元)3000縮編成 美林黃金基金 即可 摩根富林明中東基金(美金)5000 續扣 霸菱全球資源基金(美元)3000 續扣安泰ING全球生技醫療基金(台幣)3000基金名稱 安泰ING全球生技醫療基金 成立日期 2007/01/18 計價幣別 新台幣 基金種類 國內 基金類型 跨國投資股票型全球市場 基金公司 ING投信 總代理機構 N/A 基金經理人 劉益銘 保管機構 彰化商業銀行 風險等級 RR5 申購手續費率 2% 經理費 1.8% 保管費 0.3% 基金規模 5424.98百萬 基金規模日期 2008/01/31 投資區域 N/A 投資地區 全球 投資產業 日本、已開發歐洲、北美、紐澳 投資標的說明 美洲、歐洲、亞太及其他地區等全球各國家或地區之證券集中交易市場或經金管會核准之上述各國家或地區之店頭市場交易之股票(含承銷股票)、指數股票型基金(ETF)、存託憑證、受益憑證、基金股份、投資單位、中華民國政府公債

並應符合金管會之限制或禁止規定。

依據本基金之目標指數(Benchmark)

本基金訂有核心投資區域及衛星投資區域

揭露於最新公開說明書。

本基金之核心投資區域為美國、英國、德國、法國、瑞士、比利時、澳洲及日本等國;衛星投資區域則為核心投資區域以外

包括美洲、歐洲、亞太及其他地區之國家

但不包括中國大陸地區及金管會未核准投資之地區及國家。

該檔基金 由解析可以了解到他雖然投資全球 但是都是主要投資在 以開發完地區日本 美國 都是一些 走空頭的國家建議該檔基金 確實該停扣 但是建議 別贖回如果以長期持有來講 建議 繼續定時定額即可 參考資料 AIIT基經平台顧問 有興趣了解基金 可以聯絡^^~
我建議你將友邦黃金基金(美元)或美林黃金基金(美元)中的一支換成債劵型基金或全球型股票基金。

相同性質的基金一檔就好才有風險分散的效果。


忍痛出掉生技醫療依據:Ⅰ、生技指數季線跌破年線Ⅱ、安泰生技這檔的經理人

新到任才三個月。

而且同時負責十二檔基金其它建議:雖然我也覺得黃金還會漲

除非您是刻意重壓黃金

但分散經理人風險

所以分購友邦與美林。

否則我的話我會將:友邦黃金+美林黃金+霸菱資源改為

arrow
arrow

    紐頓e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