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413

台南和永康哪裡有中醫減肥診所~

想了解台南縣市以及永康地區哪裡有中醫減肥診所?我不想吃西藥已經試過太多藥了吃到身體快壞掉了...我想要健康的減肥請大家推薦一下吧也請告知是否用健保

價格

減重方式

是否有專業中醫師

大家在那邊的減重情況廣告和直銷的不要亂回答喔!
我之前在永康的邱錦雀中醫診所減過效果不錯短短幾個月就減了10幾公斤主要是用針灸、中藥以及其他的減重儀器很多元化有中醫師親自針灸飲食部分也有請專業營養師台南地區應該找不到還有請營養師來作減重的地方了吧!真的是非常安全和健康的減肥收費是一個療程12次3499元其他可以看他們的網站http://www.5413.url.tw/ 參考資料 自己
我以前也是一個到處減肥的人..... 朋友有人問我去過媚*峰 感覺如何 我只想說 1公斤1.5萬元 加上一堆付費的課程 妳說如何? 在王品專業減肥診所減重塑身 對我來說 省了不少錢 一周1350元可減1~2公斤 而且王醫師很有醫德 也很嚴格 聽他的話 不容易復胖 謝謝王品減重診所的幫忙 及醫護人員的細心叮嚀 讓我安全健康地瘦下來 此外 對於吃藥會死掉的恐懼

找嚴格的王醫師就沒錯 他常說

如果我不乖

就會把我趕走! 以免我死掉

以前聽了心中很不爽

現在才明白他的用心

真是謝天謝地!
我曾經是一位胖子 嘗試各種減肥方法都失敗的胖子 到最後發現~~~ 還是找專業可信任的減肥醫生最恰當 我也推薦王品減肥診所的「王志平醫師」他真的幫助我瘦了很多(13~公斤) 而且還幫助我建立了自信心

就跟其他網友強烈推薦的熱情一樣

我一直是抱著「積極地」想將好醫師與真正需要的人分享的心情

那至於對你有沒有幫助

你自己要去判斷! 第一次去要抽血;第二次去才會開藥

最重要是要配合食物控制及燃脂運動

王醫師很嚴格

你要有心理準備

要去之前

先參考診所網站作功課:http://tw.myblog.yahoo.com/52so-1
ㄋ賀~~我從小就胖到大的~吃過n種減肥藥~忽胖忽瘦~到最後代謝都變差了~就算少吃也很難減肥~身體抗藥性很強~而且窩超討厭運動~下班回到家都已經很累ㄌ~所以都吃飽就坐著~上班也坐著~整個肚子還有我的下半身越來越擁腫~後來是在網路爬文~看到人家說中藥膠囊對抑制食慾~還有肚子跟腰粗~新陳代謝差 食量大的人滿有效的~就買來吃看看~結果還真的瘦了~我是早午餐都吃~晚上少吃~而且這是中藥ㄉ~窩覺的比西藥來的溫和~ㄝ沒特別的不舒服~一方面是價錢方面滿便宜~還可以先買10天580元的~然後又不用吞很多顆~一天才一顆~我現在吃了半年~有瘦了將近35公斤~但還在努中力xd~歡迎寫信給我 ~ 有空就會回ㄛ

豆漿減肥,減肥禁忌,減肥法,睡覺減肥,減肥食譜,生理期 減肥,減肥方法,澱粉減肥,冬天減肥,減肥後遺症減肥,永康,台南縣市,永康地區,台南,中醫,邱錦雀,台南地區,營養師,以及其他

抗藥性|賀爾蒙|配藥|眼藥水|感冒|過敏|油性|營養|保健食品|西藥|保存|軟膏|牛奶|藥效|抗生素|補品|四物|懷孕|中藥|藥品|類固醇|眼藥膏|藥物檢驗|水性|過期|副作用|消炎藥|止痛藥|維他命|

5413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07030205123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紐頓e世界 的頭像
    紐頓e世界

    紐頓e世界

    紐頓e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