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412

貓的語言 尾巴的晃法

有時候看到貓咪的尾巴在晃來晃去想知道什麼樣的晃法代表什麼意思我之前有看過ㄧ本書有介紹貓咪的語言 不過我忘記他怎麼說的了有在想事情的晃法 生氣的晃法 回應的晃法...講的越詳細直接送點囉
尾巴搖動

瞳孔放大

耳朵後壓:「別過來

小心我咬你!

」尾巴翹得筆直

毛髮平順

耳朵直立或往前:「你好啊!

」「看起來好好吃

我餓死了。

」尾巴豎立

毛也豎起

耳朵壓低

背拱起

低吼

四處張望:「別靠近我!

」側躺

尾巴垂在地成放鬆狀:「好舒服喔...」尾巴半豎

上半身貼地

耳朵向後:「要不要一起玩?」 參考資料 我 書:100個錯誤的養貓觀念

貓咪的尾巴受傷,貓咪的尾巴有什麼用途,貓咪的尾巴代表,貓咪的尾巴骨折,貓咪的尾巴 情緒,貓咪的尾巴很長,貓咪的尾巴折到,貓咪的尾巴有什麼功能,拉貓咪的尾巴,摸貓咪的尾巴貓咪的尾巴,語言,晃來晃去,看起來好好吃,餓死,豎立,意思,瞳孔,毛髮,生氣

過敏|冰河|假牙|中藥|太陽能|瘦身|暖化|憂鬱症|美白|MC|受腿|除毛|瘦小臉|醫院|健保|溫室效應|雷射|減肥|水腫|醫療|電解|避孕|下雨|工程|懷孕|西藥|看診|白斑|隱形眼鏡|減碳|

5412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08021704231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紐頓e世界 的頭像
    紐頓e世界

    紐頓e世界

    紐頓e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