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413

快速 減肥!!

我想問各位大大有沒有快速減肥的方法!!我想在6月以前受下15~20kg我現在是160CM 體重大概62~63KG不定因為6月是我的20歲生日即需快速減肥!!我理想體重 是40出頭!我不在意身體 我只希望能達成我ㄉ願望!不過 我沒有資金瘦身!!我只是學生~住在外面~所以~希望有簡單快速的方法!!拜託各位大大!!不希望打廣告者!!謝謝
我之前在永康的邱錦雀中醫診所減過效果不錯短短幾個月就減了10幾公斤主要是用針灸、中藥以及其他的減重儀器很多元化有中醫師親自針灸飲食部分也有請專業營養師台南地區應該找不到還有請營養師來作減重的地方了吧!諮詢不用錢可以非常安全和健康的減肥畢竟自己減重比較不容易也不太健康復胖也會更容易去有專業人員的地方相信對你會比較有幫助其他可以看他們的網站http://www.5413.url.tw/ 參考資料 自己
哇!!很辛苦O我從小胖到大能體會不過現在受到標準體重164CM 54KG(還是有重)首先早上起床喝一杯500CCㄉ水能走路上學最好 要配合呼吸O到學校後喝一罐鮮奶或優酪乳頂多在配顆水煮蛋或茶葉蛋上課時隨時保持縮小腹狀態並深呼吸(鼻子吸氣嘴巴吐氣)越慢越好作腿運動記(雙腿一起抬)得配合呼吸 越慢越好中午(先喝一大杯水) 可吃平常減一半ㄉ量或只吃青菜下課先別急著回家 到操場或公園走 大步ㄉ走 呼!呼!吸!吸!終於到家ㄌ真開心 還沒完呢 爬樓梯吧! 不會駐20樓吧!別急!今天爬一樓明天兩樓~~(我住12樓)泡個熱水早吧!要補充水分O看電視也別閒著 做個簡單ㄉ體操 呼!吸! 重點在水與呼~吸~千萬不要太~~餓 吃沒關係但要選擇最好隨時準備五榖麵包獲全麥麵包 餓ㄌ再吃希望對水水有幫助 祝你成功 加油~~ 
減重要在長期均衡營養� (細胞營養包刮六大營養元素如蛋白質

維生素

礦物質

脂肪

纖維質

碳水化合物及多量的水) 前提下做熱量控制!!讓肥胖細胞自主願意燃燒脂肪才是正確的方式!!也才能增進健康不復胖.�我叫david

我用細胞營養 4個月掉了16公斤耶!!而且3年了沒復胖!!-----比吃飯還簡單!! 又沒多花錢!!身體更健康!!! 又簡單解決三餐的問題!看看我的部落格� 我是有證書專業的體重管理教練.
妳好阿^^ 簡單問妳幾個問題~~妳下定決心減重了嗎??在減重的同時妳的健康呢??這就是妳的問題了~改不改變還是在於妳個人~問題問了~但真正會做到的又有幾個~別跟我說妳決心多強烈了拉~等妳真的想改變~再來看看減肥方法~再寄信跟我討論吧!坊間減重課程琳瑯滿目

訴求的重點難免強調「快速、有效」

成功的實例活生生的展現在消費者的眼前

但是失敗的案例卻靜悄悄的消失在無聲無息間

選擇或使用這些減肥法時

您是否曾以科學的角度來探討這些方法的成功率與原因?綜觀各式減重法

可分為三類

第一類為「貴族型減重」:花下大把銀子

立定減重心願

尋求美容中心的服務。

第二類為「貧民型減重」:不斷找尋節食減重秘方

哪裡有減重食譜

不惜千里跋涉一定要弄到手試試。

第三類為「健康型減重」:各大醫院所開立的減重班

兼顧有效及健康

將學理與實際結合

讓您也能當個減重專家。

其實若您沒有代謝方面的問題時

減重別無它法

追根究柢就是營養師常掛在嘴邊的「少吃、多動」。

許多減重失敗的案例常因為遺漏了其中的一環而功虧一簣。

以下提供幾則方便易學的減重秘方供諸位有心減重的看倌參考

雖是小小動作

卻有大大功效。

  1.不論您現在拿的是報紙、雜誌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紐頓e世界 的頭像
    紐頓e世界

    紐頓e世界

    紐頓e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