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465

photoshop的貝茲曲線都會變成填充色塊.怎麼半

我photoshop的貝茲曲線框完都變成填充色塊要怎麼改成貝茲曲線下去就是一條線??而且不用回原點....我看人家畫都不用回原點 一條就是一調 我都要回去既使按alt 最後畫完還是連回去ㄚ....
ˇ喜憨 

 [[呆昀* 你那個是photoimpact
我也是發生同樣的問題可是以上的解答都沒用耶
問題出在於

選錯選項了!注意看上方工具選項列最左邊

你選到了「形狀圖層」而不是「路徑」

只要將他改為路徑就能畫出線段而不是區塊了。

另外因為使用形狀圖層

所以在圖層浮動視窗中會多出一個「形狀1」圖層

這就代表用錯囉。

^^

動畫|繪圖板|圖檔|3d|設計|解析度|合成|背景|電腦繪圖|光影魔術手|cad|海報|coreldraw|

5465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206062012918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紐頓e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