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462

電腦在開機不久後便會自動關機

你好 小弟我的電腦最近在開機後不久

大概不到10分鐘後便會自動關機。

我已經掃毒過了

並沒發現有中毒。

而且電腦開機的感覺比以前都還要虛弱很多

感覺就想沒吃保的馬一樣

而且一但電腦自動關機後

再重新開啟時

所能使用的時間又變的更短了。

甚至連剛按下開機不久就會關機了請問一下各位大大

這是什麼問題順便跟我說一下解決的方法(恐怕我打完這一篇

又差不多要自動關機了~.~)
針對你所提的問題

不是說的很清楚

不知是桌上型電腦還是筆記型電腦呢?因此做以下幾種假設:第一種關機是亳無預警的關機

之前沒有任何徵兆

就突然關機

那麼這應該是電源供應器(桌上型)或是電池(筆記型)的問題.第二種關機是在關機前會出現一個倒數計時的對話視窗

那麼就是windows系統的程式有問題

重灌windows問題就能解解.不過根據你所提到的電腦開機的感覺比以前都還要虛弱很多

感覺就想沒吃保的馬一樣

而且一但電腦自動關機後

再重新開啟時

所能使用的時間又變的更短了。

甚至連剛按下開機不久就會關機了感覺像是筆記型電腦電池沒電的樣子耶

不知你是不是有用插上電源線使用呢?通常電池都會有記憶效應

用久了就很容易就沒電了

換個電池應該能解決吧~~ 參考資料 www.oc.com.tw
你只要把主機左邊ㄉ板子打開 然後看裡面那ㄍ送風ㄉ那ㄍ小小ㄉ電風扇 如果很髒ㄉ話 就把它拿下來清理一下 電腦速度會快很多喔 我自己ㄉ經驗!!

電腦不關機,電腦變慢,電腦重灌,電腦中毒,電腦慢,電腦自動關機,電腦無法開機,電腦 別關機,電腦沒聲音,平板電腦電腦,自動,開機,感覺,筆記型電腦,電源供應器,問題,桌上型電腦,電池

記憶體|鍵盤|光碟機|asus|驅動|電腦開機|acer|液晶螢幕|魔獸|當機|電腦配備|cpu|核心|關機|顯示卡|lag|液晶|電腦組裝|玩遊戲|電腦重灌|電腦螢幕|組裝電腦|華碩|預算|無法開機|驅動程式|線上遊戲|

5462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06121109540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紐頓e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