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461

我想請問初學者拿單眼好嗎?

我是個完全沒有拍照基礎的人想說到底是要直接買單眼呢?還是先用數位相機呢?*很多時候我都在想

買單眼要會保養吧!而且有點佔空間!但數位相機是不是能拍的好呢?老實說

我不急著買

因為錢錢錢不夠!!每次看到別人拍出清晰的美照、糢糊的美照

自己都會覺得很熱血

很想也自己照出不一樣的畫面、不一樣的美景!!但操作是不是我想像中的容易呢

能不能請各位大哥大姐們給些建議?PS:目前我除了手機之外

沒有別的攝影設備!!
1.既然已經說沒錢

那當然只能作罷了2.某些人有錢

嫌單眼太大

那還有其他方式替代3.[但數位相機是不是能拍的好呢?]如果只是應付 大光圈 散景的照片

買 類單機 就可以![清晰的美照].....光圈值 拉到最小[、糢糊的美照]...... 光圈值 拉到最大歡迎來部落格討論

看實拍照片!http://tw.myblog.yahoo.com/jw!l0AoJuaCHxhGO5JRGlRxJHg-/article?mid=5461

arrow
arrow

    紐頓e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