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456

台北東區附近有哪家診所有幫人做骨密加高擠壓式植牙??

我的牙齒後排都是假牙

去應酬吃東西的時候很不方便

最近聽公司的員工說有一種骨密加高擠壓式植牙

好像效果不錯

想去試試

台北東區附近有哪家牙科診所有在做這種植牙呢??謝謝
你好

我住明耀百貨後面。

上個月我爸才在東區附近一家叫做程國慶牙醫診所做完骨密加高擠壓式植牙

我們這附近的鄰居都是他的病患

他的好技術是我們這邊大家公認的。

我爸在那邊做的時候

程醫生先幫我爸做一個很穩固的基底

就很像是「樹頭顧實在

就不怕樹尾做風颱」。

所以我爸做好以後

不但植牙的地方牙齒很堅固

也都沒有傷到牙齦或其他的牙齒

沒有什麼副作用

現在我爸吃東西方便

連說話都比較清晰了

我爸和我們都超滿意的。

先提供給妳程國慶牙醫診所的資料

如果就在你附近

建議你先去和程醫生談談療程~~~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4段329-1號1樓電話:02-8771-5456

台北東區美食,台北東區餐廳,台北東區好吃的餐廳,台北東區剪髮,台北東區在哪,台北東區下午茶,台北東區逛街,台北東區地圖,台北東區夜店,台北東區旅館台北東區,診所,加高,明耀百貨,不怕樹尾做風颱,樓 電話,東西,牙齒,忠孝東路,醫生

頭痛|生髮|孕吐|牙周病|止痛|蘿蔔腿|發炎|打呼|胃炎|嘴破|代謝|近視|狐臭|痛風|蕁麻疹|脊椎側彎|痔瘡|血壓|胸悶|雷射|減肥|根管治療|青春痘|牙痛|氣喘|便秘|口臭|皮膚病|眼睛|手汗|

5456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10100606345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紐頓e世界 的頭像
    紐頓e世界

    紐頓e世界

    紐頓e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