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435

請問有經驗的媽媽可以告訴我產前須要準備什麼東西嗎??

我是第一胎

醫生說我這胎是男寶寶預產期是98年5月份因為是第一胎所以很緊張~~不知道該怎麼準備生產時的東西

所以想問各位媽媽們我需要準備什麼?? 所以希望大家幫我解答一下 謝謝 (1).住院時媽媽需要準備什麼東西呢??(2).新生兒需要什麼東西才能跟我一起出院??(3).花蓮慈濟醫院會提共什麼東西給嬰兒帶出院??(4).花蓮慈濟醫院生小孩很貴嗎??(5).花蓮慈濟醫院會有生產完的月子餐??(6).花蓮的嬰兒用品哪裡最便宜??請問有經驗的媽媽可以告訴我產前須要準備什麼東西嗎??可以給我建議嗎??我第一次當媽嗎

好緊張唷!!
1).住院時媽媽需要準備什麼東西呢??A:父母的身份證 媽媽手冊 產辱墊 盥洗用具 出院的衣服 地板拖鞋慈濟不提供配方奶..須要要自備喔~24小時母嬰同室若要餵母奶~寶寶多吸 按摩 熱敷~或爸爸幫忙吸**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紐頓e世界 的頭像
    紐頓e世界

    紐頓e世界

    紐頓e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