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435

高中學測推薦總複習參考書?

我現在高二 再一年就要考101年的學測想請問一下 有沒有像國中基測時一樣的參考書 : 做好規劃

例如→在前10~12個月 用它出版社的某套書.. 前6~10個月 用另一套書.. 最後考前 用這套書~~ 令外每套書都有規劃每週的詳細進度~若我沒記錯應是 翰林版的..好像有:贏戰五月天.黃金412.考前30天?!... ...等等請問高中升大學還有這種參考書嗎?謝謝:)
恩恩~我其實不想得罪別人

但如果路人甲先介紹一堆書

路人乙又介紹一堆書

你就會不知所措

荷包也空了。

我先說哪些參考書不會買

物化生歷地公盡量看課本(自然組的一定要把基物基化基生基地課本看完

歷屆試題觀念了解

考的就這麼簡單)

剩下的用考題、試題(看看學校老師說那本書的試題穩定就用哪本

有些書真的很多人使用

但裡面的答案和解法和觀念真的非常低級阿........)來彌補(自然一定15級)

如果你嫌沒時間看歷地公的課本

我建議你買社會平安符(平安符是書的名字嘿) 歷屆試題(解題王鶴立出版社那本的歷屆試題都很棒

很穩定)

這樣大概14.15級分

數學極度建議你先寫完一本再換(學校老師用什麼你就用什麼

不要自己再亂買了

學校老師沒買

你一定要用康寧順泰出版社的數學)

他那本數學超好用的

怎麼考都會讓你高分

因為她題目和觀念安排的超ㄅ棒

歷屆試題(解題王)一定要做

觀念要懂

14級一定是你畫錯考

15級是必然的

因為沒有考題的觀念是這本參考書沒提到N次以上

他就好在觀念重複提醒你。

國文40篇要熟讀

課文章旨

型音義要記熟

書信常識

國學常識

就這些啦!!!作文很重要。

我不太喜歡國文的複習週記耶

他不夠穩定

你就寫歷屆考題吧

然後學校老師建議你用什麼就用什麼(至少學校老師覺得那個穩定

阿~如果學校老師建議你用複習週記

你就不要用嘿......因為我已經點名他不OK了

除非師老師上課要檢討

你就乖乖的寫

乖乖的跟老師說

這題答案怪怪的)

國文真的太多參考書態不穩定了

不要自己亂買

裡面有很多題目都老師自己所謂的創新題(學測又不是他們出的==)。


國中基測時,參考書,出版社,歷屆試題,老師,基物基化基生基地,翰林版,高中學測,學校,觀念

技術學院|考題|社會組|大學|推甄|進修|聯招|保送|指考|畢業|統測|自傳|高職|轉學|選系|未來發展|補習|工科|分發|自然組|獨立招生|商科|高中|面試|出路|夜校|科大|基測|分數|科系|

5435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11020506360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紐頓e世界 的頭像
    紐頓e世界

    紐頓e世界

    紐頓e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