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421

魔術方塊第二層怎麼轉

如題

轉到這樣我就卡住了模擬教學區也沒有一模一樣的示範可以參考

真人教學影片又轉得超快公式有看沒有懂※我是魔術方塊笨蛋※上面是用魚兒互動式教學弄的...不過我弄好設定點下去沒有反應...所以拜託會得大大用淺顯易懂的方式教我下...可以慢慢一個動作一個動作分解更好=..=(我不求學會...只要把她轉回原來的樣子就好了...)不想教到第三層的話教到第二層轉完就好...(奇怪

為什麼第三層的教學都比第二層詳細很多= =?)高額贈點

拜託拜託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紐頓e世界 的頭像
    紐頓e世界

    紐頓e世界

    紐頓e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