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421

楓之谷機甲戰神

我機甲戰神123等表供5421~7547請告訴我到哪練不能城牆因為我寫少能帶我更好我人在三眼
安 為您解答 除了城牆 又血少 最棒的就是 PVP (戰鬥廣場)PVP可以賺錢 洗BP 換鬥神 換寶物 賣錢 簡單^^ 再來就是 每天固定敲鍾敲鐘 打拉拉 吃125 都是打拉圖斯的意思 125的原因是拉圖斯125等拉拉就是前面2個字 敲鐘是因為他本身就是鍾王** 加油 ☆★此文可以參考看看 若有不實 小弟會做進一步的修正 與道歉☆★☆★請勿抄襲

尊重作者☆★ ☆★選我最佳:)☆★ 參考資料 自己
建議你每天打拉拉經驗值滿多得 去打玩具城周邊的怪應該是不錯練的

楓之谷外掛,楓之谷海盜,楓之谷小遊戲,楓之谷單機版,楓之谷法師,楓之谷霸主,楓之谷影片,楓之谷帳密公開,楓之谷視窗化,楓之谷任務楓之谷,拉圖斯,鐘 打拉拉,機甲戰神,戰鬥廣場,鍾王**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紐頓e世界 的頭像
    紐頓e世界

    紐頓e世界

    紐頓e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