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426

鹿耳門求2條姻緣線

3年前去鹿耳門求一條姻緣線但是不見了...我都不理了但是今天我又去鹿耳門求到一條姻緣線.一開始沒杯但是第二杯有聖杯.第三杯笑杯..再來連續3各聖杯. 我就去月老面前拿一條姻緣線...但是回家整理房間不小心又被我找到之前那一條..我那我該這做呢..拿到自己家裡金爐化掉嗎??還是放這就好?化掉會不會把我的姻緣也化掉呢??
之前那一條化掉就好了後來求到的保留下來在鹿耳門天后宮拜月老球紅線只要擲一聖杯即可求得紅線並請保留到要結婚時拿喜餅喜帖和當初求到的紅線拿來還願所以在囚紅線時不用另外填寫什麼單子之類的以免資料外流日大學生拜月老 虔誠向月老公祝禱並祈求姻緣線 感謝月老的一封信! 您不可不知的姻緣之神~來鹿耳門天后宮拜月老求賜姻緣
化掉姻緣線不會把妳的姻緣也化掉。

因為姻緣線只是民俗上的一個象徵意義

心裡安慰大於實質效果。

不用過度緊張

姻緣不來、桃花不開的問題還是用紫微斗數核算

才能清楚找出沒異性緣的主因。


鹿耳門天后宮,鹿耳門聖母廟,鹿耳門煙火,台南鹿耳門,鹿耳門月老,正統鹿耳門聖母廟,鹿耳門天后宮月老,鹿耳門在哪,鹿耳門夜泊,鹿耳門天后宮煙火鹿耳門,姻緣線,拜月老 虔誠,紅線,月老,喜帖,金爐,喜餅,天后宮

天語|千手觀音|關聖帝君|三清道祖|天上聖母|走靈山|天蓬|修道|保生大帝|燒香|北極大帝|順天聖母|元始天王|三山國王|修行|五母|天眼|大道公|真人|修持|救苦天尊|打坐|觀音大士|太上老君|祖師爺|霞海城隍廟|中元普渡|宮壇|太歲|靜坐|

5426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10051003029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紐頓e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