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426

羅東小吃店

為什麼每次在網路找羅東美食時

出現的總是那幾家

難道都是一些人在洗名氣嗎??有些家的確有名

有些家卻是被講的超好的實際上卻還好

請在地人替我介紹個幾家好吃便宜的~THANKS
羅東地方又不大 美食當然也有限囉!宜蘭縣羅東鎮北成街78號 (四育路口

北成國小旁)(03) 951-5546  北成國小附近

臭豆腐是用植物發酵所以有綠色臭豆腐之稱 不過以米粉粳來說其實在地有很多間都很好吃!

 但是這家比較有名

較多遊客去 忘了講它的綿綿冰因為很久沒買

我喜歡牛奶跟花生口味林場肉粳:宜蘭縣羅東鎮中正北路109號(03) 955-2736 我滿喜歡這家的肉粳麵冰雪餐飲:  雞排跟花生雪花冰是我們每次去必點

在羅東夜市內肉粳麵:  這家也是在夜市裡

在廟旁

大約在包心粉圓附近 這家是我專科時我同學就帶我去吃過的包心粉圓:  夜市裡

不過我沒有特別偏愛它

現在台北夜市也買的到超好吃豆花:  夜市尾端民權路方向一間建芳藥局前 老闆都很酷沒有笑容但豆花超好吃的

假日人多義豐蔥油餅:2點到6點  品嚐三星蔥多多的超香蔥油餅!

我的最愛!

 在夜市前的郵局門口

下午才會賣(有網友試過跟老闆買生的回家自己煎哦)帝爺廟口餛飩:中山路171號 這家乾麵跟餛飩湯很有名

要加辣醬哦!

 不過遊客可能比較難吃到

除非白天去因為它很早打烊... 這兩次回去都沒能吃到*____*老店紅豆湯圓:中山路跟中正街口 這間是有一回跟mars的舅舅同時到羅東時他帶我們去的 他說他小時候就開始吃所以回去時都要去吃一碗!

 我個人喜歡這種甜湯不過mars先生普普所以後來沒有再去..蔥料理:三星蔥博物館 我還沒去過不過滿想吃的 :P天送埤味珍香卜肉店:  卜肉

炒碧玉荀

蔥清炒...菜色不多但都好吃!

清水地熱: 這不是店家

不過用地熱煮的玉米跟白煮蛋好好吃!

阿灶伯羊肉: 夜市裡

在停車場對面公園那一條都賣吃的那裡 我自己不愛羊肉不過幫小叔買過的確是很香!

 隔壁那家生意也不錯聯全麻吉: 在車站附近有一間店面

不過現在分店很多

台北也有 麻吉常溫只能保存幾天所以可以先放冷凍要吃再拿下來退冰 口感一樣好不會改變福隆便當:(火車上的) 這不算羅東美食不過反正是我回去時都想吃的食物之一 之前電視報導

福隆便當的業者是用招標的所以會更換 站前也有好多家都賣福隆便當

不過我只吃過火車上賣的 聽說站前是最靠站那家鄉野便當才是第一家奕順軒: 它們家的超薄牛舌餅滿不錯的 只不過我個人偏愛厚的牛舌餅 我反而比較喜歡它的壽桃

有一回婆婆拜拜時有買 紅豆料的有顆顆分明的紅豆

鮮奶麵皮Q又有口感 SIZE我想應該有超過E罩杯哦!

市場水餃: 我不知道那條叫什麼路耶*___* 聽說以前是在市場裡賣的水餃後來開了店面 應該是當地人愛吃的小食之一比較少聽到遊客去吃市場口紅豆冰: 在夜市旁新落成的市場入口處(有左右兩邊入口) 就在入口處進去可以看到右手邊一間:市場口紅豆冰 喜歡它的紅豆口感很Q綿

清冰加上紅豆拌勻而成的冰品 很特別!

常看到有人買它的清冰

下次也想吃吃看古早味卜鴨:宜蘭縣羅東鎮中山路183號 (居仁路口)(03) 956-5426 我只看過這一間賣卜鴨的

其它都是賣卜肉 跟卜肉比起來我比較喜歡卜鴨的口感

不過老公不愛咬 在中山路三段的乾麵那裡附近山上的蜜餞行:(寒溪) 去過兩次

在山上 店家門口還有賣飲料香腸一串心的攤販 可見來的人很多

變成一個景點了 一樓店面有很多裝蜜餞的桶子大家自己分裝再秤重量花生糖:  我只買過金少爺的

因為方便買車站附近就有賣 一盒一百元

花生很大顆不黏牙 之前電視上看過有介紹另一間老闆純手工做的花生糖 有知道的也可以報一下哦阿宗芋冰城:(頭城)喜歡吃宜蘭名產的花生捲冰淇淋的人

它大部份的冰都來自於阿宗

可以現買現吃也可以外帶

外帶的保麗龍盒可以保冰7小時

方便你長途攜帶回家哦羅東鎮農會 - 養生豆奶有豆奶

米奶

黑豆奶

杏仁奶口味個人偏愛豆奶跟米奶

是很好的拌手禮我在喜互惠超市買的

一箱24瓶大約220元鴨肉送:宜蘭縣羅東鎮中山西街113-1號1樓 (興東路口

羅東火車站前)(03) 954-2481這個我是在另一間分店吃到的

地址我不清楚因為那區沒去過不過在羅東火車站附近就有一間鴨肉

鯊魚煙

QQ的粉腸都好吃!

最重要的是它的湯麵啊~像極了我想念很久的彰化的俗麵!

就是很單純的清湯(這裡是煮過鴨肉的清湯

彰化那個是用蛤蜊煮的清湯)加上麵條跟韭菜!

一解我好久沒回彰化吃俗麵的心情啊!

花生捲冰淇淋:到處都有

好不好吃應該都差不多~我喜歡加香菜

花生粉加上香菜的味道真讚啊~~聽說大部份的攤販用的都是阿宗的芋頭冰...
羅東夜市王老吉滷味隔壁有麵店

裡面的乾麵魚丸湯都很樸素

可是卻很好吃喔然後跟他同一排在一直走過去

右手邊有一個阿公阿在騎樓下

只賣大腸麵線

肉絲湯

還有粽子

根本沒聽人家報導過

可是生意很好

而且很多在地人都會去吃
如果是夜市裡面的話就是包心粉圓以及隔壁的風味烤肉

羊肉湯的話我個人是推薦羊鋪子(就在阿灶伯的隔壁)。

民權路:建芳藥局前面的豆花、肉羹番的肉羹及肉捲。

興東路跟中山路的交叉路口則有羅東涼麵賣涼麵、四神湯。

中山路:有一家賣卜鴨還有玄天上帝廟前面一家賣乾麵及餛飩、蘭陽米粉羹及玉芬米粉羹。

中正北路:林場肉羹以上這些都是我休假回宜蘭時常去吃推薦給大大參考看看。


介紹你一家

保證你很少看過

不過在內地卻很有名     羅東鎮長村路26巷2號的米粉湯和香菇粥一碗才15塊

在地的我早餐都吃那

真是超便宜又大碗

午餐去那

晚餐在去那感覺也不會膩

就這樣從小吃到大

你可以試試看

畢竟1碗才15塊呀!

不知道合不合你

不過卻很合我

長春小吃店凍蒜啦!


如果您想吃羊肉麵(非夜市那二家)您可以去位在南門路的全國電子對面那家建益羊肉他的羊肉料理多樣~而且用餐環境也寬敞

在那用餐還可免費停在後方的停車場

羅東小吃店羅東小吃店羅東小吃店,宜蘭縣,羅東鎮,北成國小,中山路,羅東美食,羅東,福隆便當,建芳藥局,四育路口

5426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08041611910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紐頓e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