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405

請問一下高雄坐船的地方在那?

我要去澎湖

去的時候是坐飛機回來是坐船請問一下

坐船回來下船的地點是在臨海路那邊嗎?我忘了

也不是很清楚地點在那我晚上八點會到從澎湖回到高雄那麼

請問一下我要怎麼從那裡回到高雄火車站呢?很急

請各位快點幫忙我!

謝謝
高雄火車站到台華輪搭船處:1.高雄火車站前坐一路公車約20分

過了中山大學附近一家很有名的冰店(牆上都是人家的塗鴨)

就可以下車了。

不然就跟司機講說你要去搭台華輪

司機應該都知道

在新濱碼頭站下車。

公車資訊:http://www.kcg.gov.tw/~kcb/route/bus-248.php高雄搭船位置圖  澎湖搭船位置自公車總站搭乘一路公車至新濱碼頭站下車

步行二百公尺即可到達。

1.中南客運1號公車高雄火車站-1-鼓山渡輪站(市區公車)【去程】鼓山渡輪站-濱海二路站-中山大學站-鼓山市場站-港口車站-公園路口站-國際商場站-大公路站-鹽程圓環站-台灣銀行站-市議會站-瑞源路口站-大圓環路站-大港埔站-八德總站-高雄東站服務電話:286-5405 (公車火車站)查不到時刻表打電話問一下2.搭高雄市公車248路鼓山渡輪站上車火車站下車

arrow
arrow

    紐頓e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