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403

lexar 記憶卡 壞掉了

請教一下我最近PSP的記憶卡 突然間好像壞掉了 不管是 電腦 PSP 都讀取不到都會顯示 沒插重點來了記憶卡 如果要送保固 如何送?步驟?我的記憶卡是 LEXAR 的 大概在半年前買的想問 如果要送回廠商 那程序是如何?我現在 該怎麼做 才可以送回廠商那邊 讓他修理或是在寄新的給我這好像是 永久保固的
這位大大你好^^這個問題其實並不難喔^^首先我們先不要說PSP記憶卡了^^電鍋、冰箱、數位相機

這些東西壞掉~一般人有辦法送回原廠嗎^^答案是很困難^^而且你真的要送的話^^還有寫很多的資料。

所以一般都是送回你買的地方~然後請你買的地方幫你送回公司修理^^這個部分是不需要付錢的^^像我之前WII的遊戲片壞掉^^ 是玩一玩忽然就讀不到了~也不知道怎麼辦~後來才發現~原來方法很簡單^^就是送回你買的地方~並且告知問題^^這樣就可以了修理了^^這一切都是不需要收費的^^店家會讓你寫一張單子^^請你把你的問題還有你的個人資料都寫好^^並且留著就可以了^^等修好後店家會通知你去拿的^^謝謝大大的發問^^
永久保固喔 那你就直接送回去你買記憶卡的店家 直接跟他說 你的記憶卡壞掉了 要送修 記得要帶發票就好

記憶卡格式化,手機記憶卡,sd記憶卡,psp記憶卡,記憶卡讀不到,m2記憶卡,記憶卡中毒,記憶卡 class,sony記憶卡,記憶卡無法格式化記憶卡,數位相機,WII,最近,廠商,問題,個人資料,電腦,東西,程序

主機|神奇寶貝|xbox360|獵人|惡靈古堡|改機|任天堂|psp遊戲|家庭教師|ndsl|金手指|ps3|記憶卡|三國無雙|模擬器|nds|gba|ps2|勁舞團|xbox|楓之谷|遊戲機|神奇寶貝綠寶石|

5403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10021800194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紐頓e世界 的頭像
    紐頓e世界

    紐頓e世界

    紐頓e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