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421

楓之谷被測謊的疑問

前天被測謊阿~有兩組號碼 兩個格子.....是我太呆嗎= =我就按照上面的數字打阿...結果是錯誤ㄉ(飛回村時....笑翻天哩)之後又被測3次....我再怎輸入 還是錯ㄟ.....(還滿好玩的...可是....)要怎打阿?兩組號碼 又有兩個格子可以打阿 那不是全都打上去 不然是要怎打聰明的玩家~請教一下黑^__________^
要輸入他出現的數字要比它大啦= =例:他出100你就要100以上
是嗎??不對吧!!我都是輸入同樣的數字耶!!!還是現在改了呀??記得沒錯的話...答對了會有5000元唷!!但還是不要買啦!!1萬元耶!!怎麼算都不划算唷!!那是測玩家有沒有用不法的方式進行遊戲啦!!

楓之谷外掛,楓之谷海盜,楓之谷小遊戲,楓之谷單機版,楓之谷法師,楓之谷霸主,楓之谷影片,楓之谷帳密公開,楓之谷視窗化,楓之谷任務楓之谷,測謊,疑問,數字,錯誤,聰明

獵人|瑪奇|仙劍奇俠傳|十二之天|天使之戀|爆爆王|魔力寶貝|武器|武林群俠傳|寵物|吞食天地2|魔物獵人|法師|天堂|伺服器|卡巴拉島|魔獸世界|

5421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406012206918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紐頓e世界 的頭像
    紐頓e世界

    紐頓e世界

    紐頓e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